猎聘成功在港交所上市 成港股人力资源第一股

2018-06-29 11:26:49来源:雷帝触网作者:

猎聘今日正式登陆香港联交所主板,股份代号:6100.HK。猎聘此次将在全球公开发行8800万股,发行价定为33港元/每股。上市完成后,猎聘将成为港股科技人力资源第一股。

猎聘今日正式登陆香港联交所主板,股份代号:6100.HK。猎聘此次将在全球公开发行8800万股,发行价定为33港元/每股。上市完成后,猎聘将成为港股科技人力资源第一股。

经纬创投、华平投资等猎聘资方与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戴科彬先生及35位猎聘员工,以及猎头等猎聘生态伙伴代表共同见证了猎聘的历史性时刻。

对于在港上市这一重要进程,创始人戴科彬表示:猎聘的成功上市是公司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谨代表猎聘衷心感谢香港联交所和陆港两地监管部门对猎聘上市旅程的支持与帮助,特别感谢参与本次上市工作的辛苦的中介团队。

\

“当然也要感谢各位股东和投资人对公司的陪伴,及一路以来支持猎聘的生态合作伙伴。今年是猎聘成立的第7年,作为一家年轻的高科技互联网公司。"

戴科彬说,“今天迎来成长史上具有历史性的时刻,身为猎聘大家族的一员,我感到十分骄傲,也感谢猎聘所有曾经和现在的员工,感谢你们坚持不懈努力!”

据悉,2018年6月19日,猎聘开始在香港公开招股,并于6月28日宣布了发售结果。本次全球发售,获得各方大力支持。

\ 

以下是猎聘创始人兼CEO戴科彬内部信:

各位猎聘同道人:

在庆祝猎聘上线七周年之际,明天,我们将要登陆香港国际资本市场,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

这是我们所有猎聘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我们客户与猎头伙伴们共创的结果!

更是我们一直坚守价值观,坚持使命的阶段性成果,这一刻我们都应该骄傲和自豪,都可以尽情地欢呼!

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让我们这群平凡的人干出了非凡的事。 在2015年的年会, 我曾呐喊:“我们必将干成一件伟大的事情!”

这个伟大不是我们创造了多少财富,而是我们为社会、为创新创业、为企业升级、为个人实现职业成功所创造的价值。

人才是第一资源,是目前中国企业升级的关键之所在,我们坚信,每一个人都有独一无二的价值,只要平台选择对了,就能充分发挥其价值,而只有个人的职业获得成功,企业才能真正成功!

我们必须感谢这个时代,让我们的创新可以参与民族的伟大复兴,可以帮助每一个人才发掘并实现自我价值!

伟大的事情要有正确的人去干,正直的价值观让猎聘人与众不同。回首过去七年,我们从探索中国的职场社区模式,到人与人互动的轻社交模式,到招聘求职的交易模式,再到大数据赋能的AI模式……

我们经历了无数的变化,无数的不确定性,团队“互信合作”,一起“拥抱变化”, 以“客户至上”的理念在每一个角落“追求极致”! 人对了,事就成,今天的上市也意味着我们坚守多年的价值观得到了认可!
 
我们相信人的力量,相信价值观的力量,我们模式和创新一直引领行业的发展。猎聘B(企业)+H(猎头)+C(求职者)“轻社交的交易模式”是全球独有的创新,是我们这群人智慧的结晶!

这一模式的探索过程凝聚了我们对中国职场的独特洞察。 老板、HR、猎头、人才是中国职场重要组成角色,猎聘开创了一个让他们相互认识、直接沟通的多边平台,打破了传统的BC双边平台的广告模式。

在这个多边平台上,他们除了彼此做“信息交流”,还可以做“生意交易”。 猎聘的出现让中国猎头行业在阳光下健康发展,让中国创新创业有更好的人才渠道,让人才真正可以人尽其才!

事实证明,我们的创新符合中国文化,符合时代趋势,上市也再次验证我们的创新得到了客户和用户的认可,得到了全球顶级投资机构的认可!

这种认可是一种信任, 必将激励我们继续努力,打磨产品,极致服务,让猎聘成为全球华人骄傲的人才服务平台!

各位同道人,选择上市就意味着更大的责任,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使命,关注公司的长远利益,关注每一个人的职业成长!

上市的钟声马上就要敲响,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要有归零心态,不忘初心,再次出发。

志同道合的奋斗青年

戴科彬 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