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不可信?吊胃口的360手机新品配置依然成谜

2018-06-28 13:59:03来源:威易网作者:

360手机N7在5月份发布了,自然而然地,其更强劲的升级版会在其后发布,于是关于该机型的配置,顺理成章地成为近期业内和消费者普遍关注的热点...

360手机N7在5月份发布了,自然而然地,其更强劲的升级版会在其后发布,于是关于该机型的配置,顺理成章地成为近期业内和消费者普遍关注的热点,网上爆料迭出,有关该机型的真机谍昭,也被有模有样的晒到网上,不过,6月27日,360手机总裁李开新终于发声,称爆料很假,算是给几乎弄假成真的各种消息画上了休止符。
 
       李开新称:“我看最近网上有一些我们新机的爆料,一个比一个假。就比如这张图,设计师敢把我们Pro的设计做成这样,自己去财务把工资结了吧。”全盘否认了爆料和真机图的真实性。
 

\

目前,有关360手机N7 PRO的配置传闻包括,将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6000mAh超奢华电池,同时在拍照方面也有很大提升。

上述信息的来源,或与在工信部网站现身的一款代号为“1809-A01”的手机有关。信息显示,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全系配备6G大运存,并配备了一块6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支持18W快充。

\

 
       同时在摄像头布局和规格方面,该机采用了后置竖排双摄设计,位置居左上角,传感器可能会采用索尼IMX362的传感器。此外,附上了一张貌似是该机拍摄的样张,从样张来看,整体效果不错,图片清晰,曝光准确,细节真实,色彩还原度不俗。

工信部显示的该机的申请单位为“奇酷互联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据此,有网友推测,该机型应为360手机即将推出的360手机N7的升级版。

从此前N6系列中,就存在着配置更高的N6 Pro版本来看,这一推测不无道理,去年360手机N5、N5s、vizza和N6系列的发布周期约为三个月,今年360手机N7的发布时间为5月份,大约可以推断出其升级版的发布时间应在8月份。

\

 
       据了解,360 手机 N7是360手机旗下推出的首款游戏机型,整体配置“水桶”,在性能、续航和性价比方面表现不错,目前京东用户好评率为98%。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5.55英寸2160×1080P全面屏,有4GB和6GB两种大运存版本可选,同时为确保续航,配备了当前全面屏阵营中非常罕见的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拍照方面则采用了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200万三摄设计。

作为360手机N7的迭代产品,360手机N7 Pro的到来指日可待,但究竟该机型会采用什么配置,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最终的答案,似乎只能等待发布会揭晓。



 

关键词:360N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