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播小“赖美云”登场,粉丝高呼C位出道!

2018-06-27 10:54:48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喵播直播里,有一位长相酷似《创造101》的赖美云的主播,她叫“姜酱”。她不仅有一张明星脸,歌声也非常甜美。她最爱的偶像是林俊杰,在喵播直播里也经常翻唱林俊杰的歌曲:“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我挥剑转

在喵播直播里,有一位长相酷似《创造101》的赖美云的主播,她叫“姜酱”。她不仅有一张明星脸,歌声也非常甜美。她最爱的偶像是林俊杰,在喵播直播里也经常翻唱林俊杰的歌曲:“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我挥剑转身,但鲜血如红唇......”好听到粉丝直呼让她C位出道。

\

姜酱其实是一位幼教,外表看起来温柔的她内心却像个女汉子。白天工作结束之后晚上就会回家打开喵播,清澈的嗓音吸引了一帮粉丝。她说:“白天工作很累,直播就是我的一种解压方式,我从小就爱唱歌,来喵播直播之后我的爱好也得到了更好的发展,头开始我只是个新手小白,直播了一段时间之后没想到还有粉丝关注我,喜欢我唱的歌,鼓励着我,心里满满的都是感动!”

正如她说的这样,在喵播直播,她经历过感动、满足、挫折。但通过自己的实力与粉丝之间建立的信任,“姜酱”还是在喵播里找到了最真实的自己。她还告诉大家:“只要保持初心,把自己的爱好坚持下去,一定会有好的回馈!”

关键词:喵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