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尔美应邀参加2018中国护理管理大会!

2018-06-26 15:29:52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8中国护理管理大会是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医院管理研究所指导,《中国护理管理》杂志社主办,天津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北京市护理质量控制与改进中心、北京护理学会、河北省护理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

       2018中国护理管理大会是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医院管理研究所指导,《中国护理管理》杂志社主办,天津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北京市护理质量控制与改进中心、北京护理学会、河北省护理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河北省护理学会、浙江省护理质量控制中心、福建省护理质量控制中心、广东省护理质量控制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护理质量控制中心协办的——以‘新时代·新发展·大健康·大护理’为主题的医疗行业盛会。

舒尔美应邀参加2018中国护理管理大会

该大会已经连续举办六届,此次会议将邀请来自国内外著名护理、管理学专家等40余名作主题演讲,同时还邀请医疗领域实力企业参加并展示其主打产品。

本次大会,北京康达人和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舒尔美”也应邀参加。对于国内弹力袜领导品牌“舒尔美”来说,这次大会不仅仅是一次招商会,更是一次来自国内外医用弹力袜文化的学术探索及经验交流会。

舒尔美应邀参加2018中国护理管理大会

大会第一天,舒尔美展位就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众多观众和各方媒体的眼球。此次大会,舒尔美现场展示了旗下各级医用弹力袜产品,同时还展示了近两年新上市产品“护士专用袜”、“彩色时尚医用袜”等主打产品。另外,2018年度新上市的“远红外线自发热医用压力绷带”产品,从护腕、护肘、护膝到护脚踝也同样备受关注,吸引了现场众多来宾的咨询。

舒尔美SOUERMEI医用弹力袜采用融合美国杜邦莱卡材质编织,通过德国先进工艺和技术,由台湾知名专业厂商生产,是国家药监局批准的正规二类拥有欧盟CE/美国FDA/国际ISO9001/ISO13485/北京质量技术监督局12365产品合格等多项认证,是国内外医院专供产品。

舒尔美应邀参加2018中国护理管理大会

舒尔美展位前总是不断会有人前来询问及了解,准备创业的;正在选择医疗器械产品的;总之,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升,以及对健康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投身于健康领域这个大的市场来创业。准备找一些有市场竞争力、行业影响力、品质高、口碑好、收益好、可长期稳步经营的产品,而舒尔美恰恰迎合了他们的多种需求。通过本次展会,至少数十家意向代理向舒尔美表达了代理意愿,希望可以进行长期而深入的合作。

通过本次大会,舒尔美品牌充分展现了弹力袜行业领导者的风范与实力,品牌备受各界关注,并且在行业影响力进一步递增,为其在今后健康领域的发展之路上又添一缕辉煌!
 

关键词:舒尔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