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华链合作伙伴:星桥链SDT涨幅超300%

2018-06-25 16:21:19来源:威易网作者:

说到2018开年最火爆的区块链爆款产品,那必然要有歌华链路由的一席之地。3月16日1期销售完毕后,关于歌华链路由的各类利好消息,持续不断,市场极其振奋。

说到2018开年最火爆的区块链爆款产品,那必然要有歌华链路由的一席之地。3月16日1期销售完毕后,关于歌华链路由的各类利好消息,持续不断,市场极其振奋。

歌华链,是星桥链与天津歌华双方展开基于区块链底层技术的战略合作后,首个共享生态的具体落地项目。2018年3月16日推出了首款支持星桥链SDT挖矿的硬件设备——歌华链路由,以此深入推进双方在区块链应用方面的合作。

5月21日,星桥链正式推出星桥链钱包,支持歌华链路由用户将路由器挖到的星桥链SDT提取至钱包进行交易。星桥链钱包是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分布式记账钱包,旨在成为用户专属的多元数字资产管理专家。星桥链钱包支持墨客币、量子币、莱特币、SDT等小币种以及比特币、以太坊等更高价值的区块链数字货币的读取、存储、交易。

星桥链钱包上线当日,SDT对BTC仅为0.0000005,近期SDT对BTC为0.0000017,涨幅超过300%。据笔者了解,一台歌华链路由日均可挖80个星桥链SDT,那日均收益就可达6元左右。这样算下来,3月份购买歌华链路由的1期用户早已回本(1期机器售价仅为489元/台,部分创世用户还拿到了399/台的优惠价)。按照当前涨势,1期用户可以说是稳稳当当坐收财富,轻轻松松赚赚小钱了。

\

歌华链路由1期预定火爆,3月16日开售秒罄。很多未抢购到客户一直在等新批次产品的上市,盼望着盼望着,歌华链路由2期预定终于在6月15日全面开放了!据悉,歌华链路由2期仍然是先预定再购买,1期遗憾错过的客户,机会再次摆在你面前,不要失去后再追悔莫及了。


 

关键词:歌华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