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联盟“新星计划”激活10万淘宝客 将开放三个区定向招募

2018-06-25 14:56:02来源:威易网作者:

    6月25日,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宣布,自3月发布“新星计划”以来,联盟已通过开放4亿级高佣物料库、高效转链工具、CPX多种结算模型等多项能力,为超过10万淘宝客带来新活力。

        6月25日,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宣布,自3月发布“新星计划”以来,联盟已通过开放4亿级高佣物料库、高效转链工具、CPX多种结算模型等多项能力,为超过10万淘宝客带来新活力。接下来,新星计划还将开设流量区、招商区和募新区等三个区定向招募新兴媒体合伙伙伴。

        今年三月,在“2018淘宝联盟媒体营销峰会”上淘宝联盟发起“新星计划” ,通过开放赋能,为媒体合作伙伴提供全物料库、营销工具、建站工具、数据工具、玩法工具等5大基础服务,以及基于“资金扶持”、“货品管理”和“消费者运营”的三大核心能力。 

\

 初斩硕果 扶植独角兽媒体

 据介绍,淘宝联盟目前已经与部分垂直领域的行业优秀者达成战略合作,确定新星扶植计划。

      例如阿里巴巴与小红书达成战略合作,基于大商品库和供应链的开放,帮助小红书拓展电商商品品类,逐步提升其电商丰富度;与美柚、熊猫优选等导购媒体达成合作,通过共建用户数据模型提升电商用户的服务和转化能力;与宝宝树达成电商领域独家战略合作伙伴,通过注入包括运营、技术、物流、人财等在内的支持,为宝宝树提供全套电商整体解决方案;与汇通达完成资本合作,通过电商和具备专业性的物料,探索农村新零售样本。
 
       将继续打造社会化的大分销体系

为丰富新星媒体的多样性,淘宝联盟后续还将启动流量区、招商区和募新区等三个新区的招募,持续扩大社会化大分销的体系。

       据介绍,6月13到7月31期间,淘宝客和媒体可以在各区进行独立报名,即可享受淘宝联盟提供的服务支持。8月6日后,联盟还将向其中的优秀新星开放渠道定价/代付交易/用户裂变/返利能力/用户数据/用户运营权/返点激励等七大高级权限的KA服务,及阿里资本扶持机会。
 

关键词:淘宝新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