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姆龙智能门锁微动开关顺势而生,引领市场新方向

2018-06-22 11:43:27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社会的发展,物联网不断的进步,智能锁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中,越来越多的人在使用智能锁,但是在选择智能锁上还存在困扰。据了解,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等安防巨头宣布进入智能门锁行业,从而解决人们的困扰。

        随着社会的发展,物联网不断的进步,智能锁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中,越来越多的人在使用智能锁,但是在选择智能锁上还存在困扰。据了解,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等安防巨头宣布进入智能门锁行业,从而解决人们的困扰。

其中,海康威视是全球知名的安防巨头,面向全球提供监控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作为安防巨头蝉联了包括连年入选“国家重点软件企业” 、“中国软件收入前百家企业”,A&S《安全自动化》公布的“全球安防50强”榜单中全球第1位等多项荣誉。作为全球安防巨头,海康威视公司入驻智能锁领域后更是对产品质量有严格的生产要求,提升用户各种体验。

\

对于一个智能锁来说,重要的就是核心零件,核心零件是智能锁的灵魂,而很多知名公司在选用核心零件时都格外谨慎。微动开关则是智能锁的一个核心零件,在智能锁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相对普通锁体微动开关来说,欧姆龙智能门锁微动开关在多个方面都有着产品自身的独特优势,而海康威视等制造厂商皆选择了欧姆龙产品。下面看一下欧姆龙智能门锁微动开关具有怎样优势。

1. 使用寿命:根据微动开关使用要求的不同,国内市面上开关的机械寿命一般有10W、20W、50W、100W次、300W次等,欧姆龙微动开关的机械使用寿命是100W次。在电气寿命上欧姆龙微动开关则是3万次以上,欧姆龙微动开关触点能够通断的次数较多些。

2.接触电阻:根据接点接触力而变化,接点接触力变大,接触电阻变得稳定;当接触力变小电阻变的不稳定。欧姆龙微动开关的接触电阻≤30mΩ,接触电阻相对较小,与之相匹配的电线材料可以选用更细一些的电线,能为整个锁体节省成本。接触电阻小,功耗也低,同时也延长了电池的使用时间。

\

3.触点材料:微动开关的触点材质有镀金、纯银、复合银和铜。欧姆龙微动开关选用的触点材料是日本的铍铜,材料更有保证。欧姆龙的弹片比较厚,所以回弹效果好,不会有失效的情况出现。欧姆龙做到了降低了微动开关的成本,保证了产品自身的品质。

4.额定负载:在产品参数上有额定电压和额定电流,额定电压指的是微动开关的触点能够可靠工作的电压,额定电流指的微动开关的触点能够可靠通过的电流。欧姆龙微动开关的额定负载为3A,125vAC;而多数微动开关的额定负载仅为1A,125vAC。在相同的电压数值中,欧姆龙微动开关的触电电流高出了2倍,功率更胜一筹。

对于一个智能锁来说,智能门锁微动开关的作用不容小觑,而在这个核心电子元器件的制造厂商中,欧姆龙集团是行业中的佼佼者、优秀企业。广州鼎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欧姆龙集团的华南地区代理商。广州鼎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元器件服务的企业,公司有10余年服务经验,受到业内广泛认可。广州鼎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必将用心接待每一位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