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金库颠覆性升级,数字黄金NEWG涨幅高达300%

2018-06-21 18:24:10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比特币价格和自身市值的不断增长,比特币的开采难度明显提高,最初靠普通电脑就能挖出一堆比特币的现象已一去不复返。

随着比特币价格和自身市值的不断增长,比特币的开采难度明显提高,最初靠普通电脑就能挖出一堆比特币的现象已一去不复返。从去年12月开始,比特币持续走低,如今在均价6000美元不断徘徊,整个市场都凸显颓靡,比特币的价格与挖矿成本的矛盾也日益严峻。

比特币的挖矿成本主要分为两部分,一个是价格不断上涨的矿机,另一个则是不断增加的电力需求,矿机本身属于一次性消费,所以大部分的费用都花在了电费上。据国外的一组数据显示,国内的挖矿成本属于中下水平,所需的电费成本大约为3172美元,但由于目前比特币市场的颓靡不振,比特币的回本周期仍旧长远。

\

目前,众多矿工纷纷另辟蹊径,试图求得更加合适的比特币获取途径。据悉,上周数字黄金官网newifi.gold公布了比特币的“挖矿”新门路,经了解,是数字金库APP新增了数字黄金兑换比特币平台,用户可在数字金库市场模块内将新路由3挖出的数字黄金直接兑换为比特币,目前新路由3的官方售价为499,与专业的比特币矿机相比,其成本更易接受。

在比特币价格持续下跌以及挖矿成本逐日提升的趋势下,以数字黄金作为比特币的获取新渠道,或许可以成为一条“蹊径”。数字黄金NEWG自可兑换为比特币后,就开始大幅增长,涨幅最高时突破300%,价格走势曲线呈直线上升,据统计,数字黄金的逆市增长已经维持了整整一周,从相关数据来看,其增长之势仍会延续,现在参与角逐或许为时未晚。

\

数字金库承载数字黄金兑换比特币功能不仅对于NEWG价格提升有促进作用,还意味着在用户数字资产的个人钱包内嵌数字资产兑换功能,私钥由用户自行保管,用户对自己的数字资产拥有绝对的所有和控制权,不再受兑换平台的托管,安全性能得以提升。在保障数字资产的存储与兑换安全之余,也回归到用户的兑换体验上,简单干净,便于操作,大大提高用户在平台进行兑换时的体验度、操作性以及即时性。

总结来看,数字黄金已成为比特币的获取新渠道,近一周数字黄金颇高的涨幅也标志着NEWG步入良性循环,未来发展无可限量。与此同时,数字黄金的载体新路由3价格也在二手市场炒的火热,据官方消息,新路由3会以499的售价于6月22号晚20点在其官方微店开售,相信抢购依旧迅猛如初。


 

关键词:数字金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