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8直播以身作则 利用自身平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2018-06-21 15:01:34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时代的发展,文化愈发多元,对企业而言,弘扬与传承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任重而道远。作为直播界的鼻祖,9158直播拥有大批年轻用户,企业也深谙自身肩负的使命与责任,通过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直播形式……

中华民族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体现着中华民族的生命力和创造力,是各民族智慧的结晶,也是全人类文明的瑰宝。高度重视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华民族在几千年历史中创造和延续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

随着时代的发展,文化愈发多元,对企业而言,弘扬与传承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任重而道远。作为直播界的鼻祖,9158直播拥有大批年轻用户,企业也深谙自身肩负的使命与责任,通过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直播形式,独辟蹊径,开创了互联网企业文化与中华传统文化相融合的先河,打破了固有的次元壁垒,以直播为介质,连接文化、用户、企业和员工,形成高聚合度的内容闭环, 意在最大限度聚集对非遗、传统文化有兴趣的社会各界观众和传统文化、非遗传人,利用直播这种承载能力最强的互动手段,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非遗传承。

同时,9158直播也希望借此搭建起传统文化与年轻人沟通的桥梁,将非遗文化有机传递给更多年轻人,让非遗文化“触手可及”,深层次扩大非遗影响力。

相信通过9158直播的传播手段,会有更多网友领略到非遗传承人的精湛技艺和非遗历史文化的多姿多彩,让非遗真正跨越文化、年龄和时空的限制,走进大众生活中来,在全社会营造一个保护和发展非遗的良好氛围。一旦这种氛围逐步形成,中华优秀文化就会一代又一代传承下去。从这一点看,9158直播率先扛起了文化传承的大旗,值得各大直播和短视频平台借鉴和推广。

关键词:9158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