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播女主播手把手教你做菜,美食大师上线!

2018-06-21 14:58:35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年5月份,在上海纽约大学2018年本科生毕业典礼上,Itmum Momin代表外国留学生上台发言,开头就说:我学会的第一句中文是“你的外卖到了。”说的十分标准,引起了全场爆笑,这段视频也让许多网友“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停。

今年5月份,在上海纽约大学2018年本科生毕业典礼上,Itmum Momin代表外国留学生上台发言,开头就说:我学会的第一句中文是“你的外卖到了。”说的十分标准,引起了全场爆笑,这段视频也让许多网友“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停。

\

这也深刻反映出中国美食在外国人之中的受欢迎程度了,话说“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这不,喵播有一位“中华小当家”上线了,主播Hitler-biubiu超白就在直播中大秀厨艺,众多粉丝留言在喵播刷屏也足以证明热度。光是看着直播小喵都垂涎欲滴了。

Hitlerbiubiu超白在喵播中提到做菜最关键的一步,就是保持初心。她说:“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我们的菜系也是一种文化,让我们把中国厨艺发展和保持,也是对文化的一种尊重。”

粉丝们通过她的直播,不仅学会了做菜,更是被感染了满满的正能量。小喵也在喵播领略到一番最简单也是最丰富的中华料理的魅力。

随着近些年中国国际影响力的提升,除了美食文化,还有很多中国文化都走出了国门,正如上文所提到的,很多传统文化逐渐被外国人熟知和喜爱。能把爱好分享通过喵播给大家,主播也表示非常的开心和荣幸,以后也会多多与大家分享交流心得。

关键词:喵播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