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8致力文化传承,做有文化的直播平台

2018-06-21 11:24:37来源:威易网作者:

当前,我国直播行业流量红利的时代已经过去,近年来用户增速有所减缓。在经历野蛮生长后,在线直播行业已经进入调整的“下半场”。各直播平台若想长足发展,首要解决用户粘性和满意度这两个问题,才能在竞争白热化的直播行业中突围。

日前,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发布了《2018 Q1中国在线直播行业研究报告》并对直播行业的发展现状、用户行为和未来趋势进行剖析。

从报告可以看出,当前,我国直播行业流量红利的时代已经过去,近年来用户增速有所减缓。在经历野蛮生长后,在线直播行业已经进入调整的“下半场”。各直播平台若想长足发展,首要解决用户粘性和满意度这两个问题,才能在竞争白热化的直播行业中突围。而想要留住用户,就得提高内容质量、挖掘细分领域,由此可见,今后各大平台竞争重点将在于直播内容。

在内容为主的当下,直播平台要想发展壮大,需要不断提升自身平台的内容质量。作为国内直播行业的鼻祖,9158自诞生开始便是中国视频娱乐领域的领头羊和开创者。如今,为了响应国家对于网络的要求以及传承文化的责任感,9158引入了文化类型的直播。

如今在9158平台上,不仅拥有传统的直播内容,还能够看到关于珠算、绘画、书法和手工艺品的相关直播。这些荟萃人类智慧结晶的优秀生活和艺术表现形式,不仅作为人类文明的载体传承着文化,同时还是人们丰富生活、陶冶情操的美好事物。而以音乐、舞蹈表演为人们所熟知的9158,更是汇聚了大批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人们,他们利用9158这个平台互相学习、分享自己畅游艺海的经验与快乐。

在经过国家多次净网行动之后,网络直播平台已经到了一个更注重内容的发展时期。作为行业领先的直播平台,9158顺势而上,引入了文化类型的直播,承担起了文化传承的媒介,打造了属于自己的优质直播内容。9158的这些行动,对于直播行业而言,无疑能够起到澄净直播生态,打造绿色直播的作用。

关键词:9158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