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智引未来 中企动力助阵数字转型

2018-06-21 11:19:42来源:威易网作者:

    “到2021年,至少50%的全球GDP将会是数字化的,中国数字经济的比重将超过55%。”在6月6日举行的“中国ICT市场趋势论坛”上,IDC做出的预计备受瞩目。

 “到2021年,至少50%的全球GDP将会是数字化的,中国数字经济的比重将超过55%。”在6月6日举行的“中国ICT市场趋势论坛”上,IDC做出的预计备受瞩目。在数字化转型进入加速期,全球经济进入数字时代的当下,数字化产品、数字化服务、数字化运营、数字化生态将推动各行业持续创新转型,实现稳步增长。以中企动力为代表的优秀数字服务厂商将大有可为。

不过,与会专家也指出,无论是第三方平台还是企业,为了实现创新转型,都需要更好的理解数字经济时代的变化。其中最重要的变化体现在人工智能服务。IDC预计,到2019年,40%的数字化转型项目将使用人工智能服务。到2021年,75%的商业企业应用将使用人工智能,超过50%的消费者将与客户服务机器人互动,超过90%的新工业机器人将借助人工智能。

在人工智能趋势下, 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等第三平台技术与创新加速器技术的应用,从根本上改变个人、企业与物品之间的商业运作方式,通过业务模式创新,基于产出结果来交付产品或服务将成为未来行业的核心。IDC预计,到 2019 年,所有数字化转型的行业企业中至少有 45% 的收益将来自于“未来商务”的业务模式。

中企动力数字化智能解决方案的优势十分明显。通过19年服务120余万企业的经验,中企动力淬炼出一套由“营销数字化——交易数字化——客户经营数字化”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通过帮助企业建立门户网站、提供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等,来让企业切实的感受到数字化环境的魅力,从而帮助企业用更低的成本完成更高的业绩,在微观层面切实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互联网时代,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渠道数字化智能运营,是新时代企业创新变革的标配,如若做不到这一点,企业就将沦落为新时代的弃儿。但是具体到实际应用场景,线上线下融合仍大有文章可做。例如商品信息的查询、下单、支付、物流跟踪等。以前,企业要实现这一系列的场景,可能需要找多家供应商来服务,比如支付环节找的A服务商,商品查询找的B服务商,物流找的C服务商。现在,企业可通过中企动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轻松实现。尤其是对外贸企业而言,中企动力的优势更为凸显,经由中企动力搭建的外贸门户网站,实现了全球多领域、多业务的应用集成。网站支持亚马逊、Ebay等全球购物网站的一键导入。除此之外,中企动力搭建的网站,尤其是外贸企业网站,其页面打开速度均能做到3秒,这是获得过谷歌测评高分的。网页打开速度之快,给中企动力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降低获客成本是企业向数字化转型最迫切的需求。降低获客成本的最佳途径是提升用户体验。尤其是对外贸企业来说,如何才能吸引外国用户?本地化很重要。中企动力深谙此道,与中国奥委会官方唯一多语合作伙伴,传神语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真正达到了母语级翻译。

不管数字化如何转型,用户是企业的核心。而深刻理解数字化的特征与需求是抓住商机的基础。中企动力认为,在数字经济中,行业用户和ICT厂商必须掌握数字经济的特征并把它们融入业务运营和企业文化的核心,深刻理解未来政策、未来技术、未来生态、未来行业、未来工作的内涵与发展趋势,加速成为数字化原生企业(DNE),这是在在数字经济时代实现全方位转型,赢取未来先机的关键。而中企动力的全生命周期数字化解决方案将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受益。

 

关键词:中企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