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开赛在即 喵播“喜哥”带你最后一波预热

2018-06-20 16:16:04来源:威易网作者:

截止6月9日,俄罗斯世界杯总共售出了250多万张门票。购买球票国家的TOP10排名中,中国占据第八位。谁让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庞大的粉丝团体,我们人多,我们骄傲!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马上来啦!。然而,扎心的是,中国队依旧完美的错过了这场全球狂欢”喵播主播“喜哥”说。

\

但是,这依旧不能浇灭中国人对于世界杯的热情。截止6月9日,俄罗斯世界杯总共售出了250多万张门票。购买球票国家的TOP10排名中,中国占据第八位。谁让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庞大的粉丝团体,我们人多,我们骄傲!

和我们同命相连的还有美国老大哥,同样没有进入本届世界杯。但是,“米”国大哥的热情高涨,以88,825的购票数位居第二。

从购票数量一定程度上代表着这个国家球迷的火爆程度,除了最火爆的前十球迷国家外,最受欢迎的球队又是哪几支呢?

喵播有粉丝说:“我果断选择德国队,虽然它今年爆冷门,但是也无法抵挡我对这支球队的热爱”。

最近美国知名视频网站根据用户的视频阅读习惯,发布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最受欢迎的球队。

根据统计的数据可以得出结论:巴西队和阿根廷队的支持率加在一起几乎占据了半壁江山,葡萄牙则是凭借当家球星C罗的超人气,排在第三的位置。

“今年YouTube除了公布最受欢迎的球队外,还公布了最受欢迎的球员。C罗、梅西还有内马尔获得了80%球迷的喜爱。对于YouTube的结果,我只想说,真是英雄所见略同啊”喵播主播“喜哥”说。

不过,主播认为,在看世界杯的同时,也请狂热的球迷们理智观球,避免与其他球迷发生口角。更不要因为一点摩擦而影响了大家观看比赛的心情~
 

关键词:世界杯喵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