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5:0沙特,来喵播吐糟世界杯

2018-06-20 16:15:14来源:威易网作者:

高考结束后,6月14日23点开赛的世界杯无疑是最大热点了,俄罗斯5:0沙特赢得开门红,场面十分精彩。一场足球界的比赛俨然成了全世界的狂欢。世界杯也给全国各行业带来了商机,特别是在经济复苏背景下……

高考结束后,6月14日23点开赛的世界杯无疑是最大热点了,俄罗斯5:0沙特赢得开门红,场面十分精彩。一场足球界的比赛俨然成了全世界的狂欢。世界杯也给全国各行业带来了商机,特别是在经济复苏背景下,人们在购物时更容易做出决定,家庭需求也有所增长。

熟食,作为中国人民居家旅行的必备,自然也是看球时不二的选择。但是繁多的种类和鲜明的地域特色让很多人都得了选择困难症。所以,喵播的主播们也纷纷献出了他们来自四海八荒的舌头与胃为大家带来了良心的熟食测评。

\

直播间里,喵播主播Hello心心心在屏幕前大快朵颐的样子吸引了众多粉丝前来观看,她问大家:“Hello大家好,我这里有鸭脖、鸭翅、鸭锁骨、还有素食集锦。到底哪一款才是最适合看世界杯的熟食呢?”

喵播粉丝看到她认真的模样,也纷纷出起了主意:“鸭脖C位出道!”“藕片啊!!都没人pk藕片的吗!”“为什么没有鸭爪这个选项?”“这大半夜馋的我口水都流出来了!”喵播粉丝的评论也带动了大家讨论的积极性,看到了主播的世界杯美食测评,也为世界杯带动了热情的氛围。

不过,别看喵播的主播们大半夜吃东西就按捺不住自己的胃。Hello心心心也提醒广大粉丝:“边看世界杯边享受美食固然爽,但是夏季还是要多注意肠胃,合理饮食。”

关键词:世界杯喵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