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播周榜(6.4-6.8):Hitler-C主播周入喵粮4.18亿夺周榜冠军

2018-06-20 12:41:23来源:威易网作者:

作为Hitler的当家花旦之一,“Hitler-C”蝉联了数周周榜冠军!可以看出萌妹子的实力不容小觑。用美貌与智慧并存来形容她再合适不过了。

虽然今天早晨微风袭来,但是我们的心情并没有“凉凉”。因为大家知道每周的今天是喵播最最重要的日子——周榜将在今天隆重揭晓!

\

本周获得周榜冠军的主播是“Hitler-C”,主播本周获得喵粮4.18亿,折合人民币约41万元。

作为Hitler的当家花旦之一,“Hitler-C”蝉联了数周周榜冠军!可以看出萌妹子的实力不容小觑。用美貌与智慧并存来形容她再合适不过了。同时,也希望“Hitler-C”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本周获得第二名的主播是“Hello-诚聘主播-李铁蛋儿”,主播本周获得喵粮2.65亿,折合人民币约26万元。

这位名字听起来很逗比的小哥哥,可谓冲出众美女的重围,突然杀出的一匹黑马。在喵播平台一般很少见到有男主播登上周榜。从今年的发展趋势看来,有越来越多的男主播加入喵播平台。从而使喵播主播的风格逐渐趋于多元化,给粉丝带来不同的惊喜。

本周获得第三名的主播是“Belong属于雪儿”,主播本周获得喵粮1.63亿,折合人民币约16万元。

恭喜喵播周榜新晋的萌妹子“Belong属于雪儿”。有人觉得她能够登上周榜纯属偶然的机遇,实质上是她自己努力的结果。今天一大早,许多主播都不在线的时候,“Belong属于雪儿”还在直播,这种努力工作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今天的周榜总结就到这里啦!没有上榜的主播不要气馁,继续加油!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喵播,关注主播。

关键词:喵播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