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潮牌大比拼,绿能为何更胜一筹?

2018-06-20 11:56:51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这个人人彰显个性的时代,每个群体都会有自身主张的不一样的生活态度。而作为目前国家发展的中流砥柱,年轻一代的群体更是通过自身开放、运动、自由的个性影响着整个社会发展的方向。

在这个人人彰显个性的时代,每个群体都会有自身主张的不一样的生活态度。而作为目前国家发展的中流砥柱,年轻一代的群体更是通过自身开放、运动、自由的个性影响着整个社会发展的方向。也正是因为年轻一代群体的蓬勃发展,市场才应当更多的关注着他们的需求,电动车行业也自然适应这一变化发展,更加注重自身的产品的年轻化。

因此我们来盘点市场上主打潮牌的电动车,看一看谁家更潮牌。

\

首先是绿能电动车。这款电动车有六个颜色,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有能够选择的颜色,而且颜色的选择上大众却不普通,更加能够彰显年轻人的个性。从外观上来说整体造型非常流畅,从加粗加密的前框到舒适的后座和后靠背,都有着非常流畅的线条,看起来非常的舒适。这辆电动车无论是配色、造型还是质量都非常适合年轻群体,而且能够更加彰显运动化、潮流化。而且绿能目前的品牌风格主打年轻、运动、潮流,希望能够更加针对年轻群体做出更加适合他们的电动车,也更是致力将品牌打造为潮牌。从这辆电动车可以看出,绿能的确非常贴近他们的目标了,毕竟这样一款电动车对于消费者来说的确足够潮牌。

\

其次我们来看爱玛的这款电动车,本身也是主打时尚潮流,宣称是时尚辣妈的首选。毕竟现在的年轻一代的无论何时都不会放弃美丽这件事。电动车共有五款配色可供选择,但是每一款配色都是搭配黑色或者亚黑色的,而且占据的面积较大,可能会有部分消费者感觉会不够年轻。整体造型上没有很大的问题,但是太过有棱有角,对于更加自由化、运动化的年轻人可能会觉得太过板正。

\

最后是新日电动车,也是彰显青春的系列。在配色上也是有五款颜色,相较于爱玛的一款更加潮流一点,但是相比于绿能的一款又稍显有些稚嫩。可能由于底部踩踏的位置不够宽,所以这款电动车本身稍显有些单薄,不够运动化。

这三个品牌的电动车对比出来,还是绿能更加潮牌一些,无论是配色还是造型都恰到好处,能够满足年轻一代的审美需求,而且质量方面也毫不示弱。之前说到绿能目前的品牌风格是主打年轻、运动、潮流,那么对于潮牌绿能应该相较于其他品牌更加专业和了解,相信未来绿能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潮流电动车,成为电动车行业的潮牌风向标。


 

关键词:绿能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