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网红娘一对一: 实诚男凭借实际行动 俘获“颜值控”少女芳心

2018-06-15 11:11:16来源:威易网作者:

    俗话说,容颜易老。再高的颜值也会随岁月的流失而消逝。女生在择偶时,应该踏踏实实地找一个知冷知热,能爱你懂你的男人,这样幸福指数才会更高。

        俗话说,容颜易老。再高的颜值也会随岁月的流失而消逝。女生在择偶时,应该踏踏实实地找一个知冷知热,能爱你懂你的男人,这样幸福指数才会更高。

百合网会员杨小姐,167CM,27岁,本科学历,长相漂亮,身材姣好,桃花是她的容颜,绿意是她的心情。看一场花开,听一场花落,万重云烟,花香醉流年。因此颜值颇高的她对另一半的长相非常在意,是个颜控。过去,生活中也不乏追求者,但是因为对对方长相要求过高,错过了很多感情。父母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便委托百合网红娘老师帮她们的女儿寻找对象并对其进行择偶指导。刚开始,杨小姐不太同意这种方式,但在百合网红娘老师和父母的多次劝说下,杨小姐终于同意,并且开始配合红娘老师给安排的约见。

百合网会员王先生,就是红娘老师经过反复筛选,认为与杨小姐十分匹配的人。王先生与杨小姐同为荆州人,29岁的年龄,183CM的身高。在国企工作的他,工作稳定,家庭和谐。学生时代学习能力就很强,喜欢阅读和看书,尤其对历史和军事方面津津乐道,堪称学富五车,博学多才。生活中偶尔展现的一点点小幽默,更像是邻家的大哥哥,温暖和煦,稳重可靠给人非常信任的感觉。

见面后,王先生对杨小姐的印象很好,但杨小姐觉得王先生脸上的痘痘多了点,表示不愿意再继续接触,觉得自己还是想找一个高颜值的男士。红娘老师得知这一情况后,和她父母一起对其进行了多方指导和分析,另外,王先生也非常积极,一直邀请杨小姐继续见面,最终,杨小姐勉强同意第二次见面。第二次见面,杨小姐放下对颜值的高期待后,认真与王先生进行了交谈,王先生在交谈过程中表现出的真诚、关心、学识等给杨小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先生最终依靠自己的坚持,打动了女方。目前两人交往顺利,每周都见面好几次。

百合网红娘提醒:很多时候,这是个看脸的世界,无论是交朋结友,还是处对象,大家都挺在意对方颜值的,尤其是后者。的确,一张好看的脸能够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极佳体验,可是,一辈子真的很长,你遇到什么样的人,可能就会看到什么样的世界。在一切外在条件比对后,真正相处起来才明白相处是多么累的一件事。三观不一样,生活节奏不一样的两个人,是很难通过磨合达到一个契合度的。真正爱你的人,是会用心和爱去和你交流沟通。一辈子那么长,记得找一个三观一致,相处不累的人在一起。生活记得让自己开心自在一点。

关键词:百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