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礼物怎么选? 360手机N6领衔实用手机推荐

2018-06-14 17:50:30来源:威易网作者:

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将至,人们常说父爱如山,父亲作为家里的顶梁柱,既要在外奔波,也要照顾家庭,可以说是辛苦了一辈子。

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将至,人们常说父爱如山,父亲作为家里的顶梁柱,既要在外奔波,也要照顾家庭,可以说是辛苦了一辈子。父亲总是默默当着“超级英雄”,为我们遮风挡雨、披荆斩棘,却从来不把爱轻易表达。作为儿女,有了经济能力之后,应该在即将到来的父亲节,为父亲献上一份心意。那么当下,挑选一款什么样的礼物送给父亲合适呢?趁着618,我们不妨一起来聊聊那些适合送给父辈的实用又耐用的手机产品。

 

\

 
       大电量用得才放心:360手机N7

360手机N7可以用“皮实耐用”这个词来形容,该机有4+32GB、4+64GB、6+64GB三个版本可供选择,起步价1299元,不足两千元的售价也是比较容易让人接受的,是送给父辈的不错选择。360手机N7的所有版本均配有骁龙660处理器和5030mAh电池,系统采用的则是基于Android 8.1的最新360 OS系统,正面采用18:9的5.99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1920,in-cell全贴合工艺。机身为高强度铝合金的材质,配合成本比较高的纳米注塑工艺,机身更耐摔、也不会像玻璃一样容易沾指纹。

\

 
       至于360手机N7所搭载的骁龙660处理器,相信大家都已非常熟悉,从去年的vivo X20、OPPO R11到今年的vivo X21、OPPO R15梦境版,均采用了这款处理器。针对该款处理器的优化,各大应用厂商、游戏厂商可谓是不遗余力,实战性能不容小觑。通过Geekbench 4性能测试软件对360手机N7进行测试,结果显示骁龙660的单核跑分为1608分,多核跑分为5860分。其多核性能已经大幅超越了三星Note 7、三星S7等曾经的旗舰手机。相比骁龙630处理器,骁龙660的单核性能提升了100%,多核性能也有了40%以上的提升,可以说,360手机N7在处理器性能上迎来了巨大的飞跃。

\

 
       续航是360手机N7的强项,该机配备了全面屏手机中罕见的5030mAh超大容量电池,相比于市面上一般的手机而言,它的续航体验更加震撼持久。结合全新的14nm先进制程芯片带来的良好处理器功耗表现、LPDDR4X内存的低功耗技术,以及360 OS在节电方面的底层优化,帮助N7在续航方面全面领先,日常情况下可放心使用两整天。配合高达18W的高通QC 3.0快充技术,半小时可充至接近40%的电量,115分钟即可将手机整块5030mAh电池完全充满。对于长辈来说,也再也不用担心手机电量经常不够用的困扰了。

全面屏高颜值:小米MIX2

作为“全面屏”手机的重要推广者之一,小米在2017年推出的旗舰机型小米MIX 2一直被视为行业代表,这款产品集性能与颜值于一身,乍一看同样很让人惊艳。小米MIX2采用5.99英寸显示屏,拥有等同于5.5英寸传统16:9手机的握持感受。外观设计方面,小米MIX2采用了四曲面陶瓷机身,相机装饰环全部采用18K镀金,机身边框部分采用了7系铝材质。同时,为改善前代用户反映的硌手问题,小米MIX2采用了新一代圆角屏幕,整机更加圆润有致。

\

 
       硬件方面,小米MIX2搭载高通骁龙835八核移动平台,提供6GB超大运存,支持全功能NFC。同时,为契合商务人士使用需求,小米MIX2支持6模43频的网络制式,几乎涵盖了全球所有国家和地区的网络频段。相机方面,小米MIX2采用了和此前小米6相同的主摄方案,配备了备受市场好评的索尼IMX386镜头模组,1200万像素,单位像素尺寸大至1.25μm,并支持四轴光学防抖技术。此外小米还在陶瓷工艺上进行了更多探索,发布了小米MIX2全陶瓷尊享版,整机通体由一块完整陶瓷打造,提供黑、白两款配色,更加具有个性气息。

高性能随心用:荣耀V10高配版

在众多产品系列中,荣耀V系列一直有着出色的销量,同时在消费者中口碑也非常不错,在全面屏大潮下,荣耀V10毫无疑问也加入其中。同时作为旗舰级机型,荣耀V10整体配置丝毫不含糊,在各方面都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6.97mm的机身中塞进了3750mAh电池,AI加持的EMUI8.0和拍照以及麒麟970处理器、6GB大内存等等,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俗的。

\

 
       荣耀V10搭载了5.99英寸的全面屏,机身采用圆弧形内角设计,搭载一体化金属机身,拿在手上非常有质感。拍照方面,荣耀V10搭载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组合,两个镜头都拥有F1.8超大光圈,支持双核对焦。而有了AI加持之后的荣耀V10,在拍照方面还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包括场景自动识别。麒麟970处理器创新设计了HiAI移动计算架构,这是荣耀V10最核心的升级,有了全球首款AI处理器的加持,让荣耀V10新增不少看点。

总结:以上推荐的几款机型,无论外观还是性能均达到市面中等以上的水准,对于长辈们来说能够满足日常使用。趁着京东618活动之际,不妨入手一台送给父亲,算是一年一度父亲节呈上的自己的一份心意,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根据需求选择购买。




 

关键词:360N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