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配合政府监管 凡普金科专注为用户带来更多价值

2018-06-14 15:21:30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人民银行党委举行中心组集体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近日,人民银行党委举行中心组集体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人民银行党委书记郭树清同志主持学习会,邀请有关专家对当前网络安全形势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网络安全问题作了报告。

会议指出,金融领域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是经济社会运行的神经中枢,金融业务高度依赖金融网络和信息系统。要紧紧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和“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准确把握金融业信息技术发展应用与防控金融风险、保障金融安全的辩证关系,统筹监管好金融业重要基础设施,做到关口前移,防患于未然,有效防控互联网金融领域风险。

可见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有关部门依旧会持续对金融行业进行监管。在如今政府强有力的监管面前,如果部分金融科技行业内的企业还想通过钻空子等背离形势的方式继续以简单粗暴的扩张规模发展,无疑将会受到严厉的惩罚。

在这样的背景下,一个想要谋求长期稳固发展的金融科技企业应该如何选择?凡普金科作为一家快速发展的金融科技集团公司,从成立之初就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监管要求,合规经营,同时还顺势“一带一路”契机,出海积极布局东南亚等海外业务。通过理解和把握服务业的本质以及政府监管的出发点,凡普金科顺势而为,积极进行自我创新,一直致力于向用户提供更简单公平的金融信息服务。

通过提升服务质量,凡普金科正在把自己打造成“满足用户在不同生命阶段的多元化的金融信息服务需求”的公司。



 

关键词:凡普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