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联七陌打造行业首个“创新型场景AI”——小陌客服机器人

2018-06-14 11:29:05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容联七陌推出自主研发“创新型场景AI”产品,小陌智能客服机器人。打造更具场景需求的创新AI产品,意在通过小陌更好的解决企业客服团队的使用需求。

        近日,容联七陌推出自主研发“创新型场景AI”产品,小陌智能客服机器人。打造更具场景需求的创新AI产品,意在通过小陌更好的解决企业客服团队的使用需求。

\

“此次小陌智能客服机器人,完全不同于已有的小七。小七智能客服机器人的定位是AI初级阶段,解决企业接待所需,但缺少更具象的场景化体验;小陌是AI运用的高级阶段,在技术上完全超越了小七或者当前行业中的客服机器人,我们采用“alphago”技术,让小陌实现真正自主学习,不在依靠人工或者只需要一点点人力就好。”

“小陌是我们“创新型场景AI(IS-AI)”下的首个产品,IS-AI(英文Innovative Scene-AI)就是通过AI把每个使用场景进行升华,做到预判式AI使用。接下里我们会在AI上继续发力,打造更多基于IS-AI的能力,让云客服更适用于企业,为企业赋能。”容联七陌CTO张杨说。

据深入了解,小陌智能客服机器人在技术上进行了跨世纪级的变革,完全区别于目前行业已存在的AI客服机器人,同时功能层上,也大胆进行了革命式的突破,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机器人自主学习。

此次容联七陌推出小陌,也预示着向AI重点发力的信号,作为SaaS智能客服系统提供商,AI客服机器人是无人客服解决方案中的重要一环,帮助客服人员解决大量用户咨询,释放人力。小陌的推出,也让七陌云客服在原有竞争力的基础上又加上了一大核心筹码,对于其他厂商的冲击也越来越大。

容联七陌产品负责人表示:“利用AI技术为企业创造高能,是目前七陌在云客服产品上的重要发展方向,AI需要结合场景需求,同时打造创新才是当下企业所有需要的。小陌智能客服机器人,我们独家运用了“语料挖掘技术”,在行业中我们是第一家将此技术进行完美运用,让机器人自己就可以真正的完成自主学习,告别人工填充时代,在其他功能上我们也更贴合使用场景。”

所有的软件产品,包括目前流行的SaaS产品,存在的理由就是帮助企业或者个人提高效率,减轻人力成本。此次容联七陌推出的小陌,在未来如果真的能解决客服所需,那么我要给小陌提前点赞,也期待容联七陌更多的IS-AI产品。

 

关键词:小陌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