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堂与厨房之争618终有答案 解题高手竟是苏宁

2019-02-02 20:44:22来源:威易网作者:锋云

6月12日,老板、创维先后发布官方微博来了场厨房和厅堂的争论。随后,苏宁官方微博喊话老板、创维:我们苏宁见,一定让你pick大满足。苏宁调解“厅堂与厨房之争”,苏宁是乱点鸳鸯谱还是早有预谋?

\

\

6月12日,老板、创维先后发布官方微博来了场厨房和厅堂的争论。随后,苏宁官方微博喊话老板、创维:我们苏宁见,一定让你pick大满足。苏宁调解“厅堂与厨房之争”,苏宁是乱点鸳鸯谱还是早有预谋?

\
“上厅堂,下厨房”新品联合发布会

6月13日,苏宁南京总部,苏宁联合老板、创维召开的“上厅堂,下厨房”新品联合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伟、创维集团彩电事业本部国内营销总部总经理谢思泉、奥维云网(AVC)副总裁郭德君等出席发布会。

 “上厅堂,下厨房”跨界联合  引领品质消费

新消费时代下,消费升级的声音就从未消止。奥维云网(AVC)副总裁郭德君认为,伴随着消费升级和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需求,家电行业迎来新一轮产品结构调整升级:WiFi模块在家电中越发成为标配,智能家居兴起;消费者开始关注健康,健康电器进入主流增长通道等等。

\
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

发布会上,范志军指出,这场“上厅堂,下厨房”的家电跨界联合旨在为消费者客厅生活做加法,厨房生活做减法,实现“上厅堂,下厨房”的完美融合,全方位解放消费者双手的同时,打造未来感客厅家居环境,帮助消费者回归家庭,享受厅堂与厨房的乐趣。

此次新品发布的老板三合一厨房洗净系统是一款集水槽、净水机、洗碗机于一体的专业厨房洗净系统,它的水槽利用专利水离子技术,可以有效清除果蔬农残;嵌入水槽下方的洗碗机,合理利用空间;强滤净水机J306采用双出水设计,分质净化,满足不同用水需求,合理利用了厨房的有限空间,满足了消费者对健康、解放双手等品质生活的需求。

创维AI电视MAX TV悬浮屏系列Q6A采用创维自主研发的“蜂鸟AI芯片”,精准地提升图像画质,还原极具临场感的画面;由创维和百度联合打造的全新对话式人工智能语音系统,语音操控,释放消费者的双手;采用的酷开AI系统可以人脸识别,辨别消费者的喜好,为其推荐不同的内容。

智慧零售模式升级  携手打造线下场景化体验

相关数据显示,线下渠道是消费升级的主战场,而且高端消费人群非常注重产品的体验、设计,因此在构建体验场景上,线下市场具有先天的优势。

据了解,苏宁将和老板、创维打造全新场景化体验展厅,开设一站式高端产品体验区,让传统卖场化身为高端产品的交流平台,打造出“边体验边购买”的沉浸式购物模式,让消费者直面家电产品全新感官形象的同时感受苏宁智慧零售模式下独特的逛店魅力。

苏宁作为O2O智慧零售的领军者,在经历了“+互联网”和“互联网+”两个阶段后实现了线上线下的 O2O 融合运营。线上彰显销售价值的同时,线下凸显体验价值,借助苏宁易购云店、直营店、零售云等店面多业态,实现了从一二线城市到五六级县乡的全客群覆盖,满足了消费者的细分化场景需求。

打造极致服务体验  让家电承载爱的温度

苏宁已经拥有6亿会员大数据,将携手老板、创维通过C2B反向定制的方式不断推出满足顾客需求的家电产品。时值618,苏宁双线渠道密集首发平台新品,更有3030365升级服务,“老大”风范一览无余。

会上,老板、创维纷纷对苏宁提出的“30365”及“3030365”服务承诺表示了高度赞同;并表示:未来将继续同苏宁一起从购物、服务、配送、售后、客服、退换货等方面进一步优化服务体验。让消费者感受到家电独有的爱的温度,将是三方未来服务的终极目标。

据悉,这次苏宁联合老板、创维的新品联合首发是苏宁家电跨界联合的第一步,未来,苏宁将继续发挥智慧零售平台优势,通过数据共享、场景共建和营销创新,联合品牌方共同打造一系列电器联盟,为消费者定制一站式品质家居生活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