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室内空气更清新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2018-06-12 11:06:27来源:威易网作者:

    现如今人们在经济物质方面得到了一定的满足,可是人们生活水平逐渐提高的同时,人们的健康状况却令人十分的堪忧,一些可怕的疾病入侵人们的身体,像肺癌、呼吸道疾病、白血病的患者数量逐年增长。

       现如今人们在经济物质方面得到了一定的满足,可是人们生活水平逐渐提高的同时,人们的健康状况却令人十分的堪忧,一些可怕的疾病入侵人们的身体,像肺癌、呼吸道疾病、白血病的患者数量逐年增长。据调查得知,室内空气污染严重威胁到了人们的身体健康,室内长期不通风;室内装修中的一些化学复合材料;办公室内的有害电器产品的大量使用,这些都是导致有害气体散播的因素。再加上室外空气污染日益严重,使人们的身体健康存在了很大的隐患。

\

面对这一局面,聪明的人们发明了空气净化器来净化室内空气,去除有害气体,空气净化器的到来,给人们带来了清新、健康的空气。不过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琳琅满目,各种品牌,各种性能,令很多人非常迷茫,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受欢迎、性能好的空气净化器。

\

斐纳TOMEFON TF-W6000A空气净化器的无雾加湿功能,能够有效的把室内湿度控制在40%-60%,再配上3L的大容量加湿水箱补水,可以呵护人们的肌肤,每天得到充足的水分,合理的湿度也避免了室内螨虫、霉菌、细菌等有害物质的滋生,让家里的空气更加清新、健康、舒适。

为了达到非常好的净化效果,斐纳TOMEFON TF-W6000A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前置初效过滤层、HEPA过滤层、分子筛过滤层、光媒过滤层等8重过滤网。能有效的过滤室内漂浮着的微尘、毛发、pm2.5、甲醛等有害物质,让人们的生存环境更加健康。

\

为了让人们实时看到空气质量的好坏,斐纳TOMEFON TF-W6000A空气净化器采用了智能PM2.5、湿度、温度三合一传感器,可以及时的感应室内湿度、温度,室内的环境质量。并且可以把空气质量分为优、良、中、差四种等级,通过不同颜色的灯光反映出来。面对这些不同级别的空气质量,可以调节净化器的风速。

\

斐纳TOMEFON TF-W6000A空气净化器作为德国斐纳TOMEFON公司旗下的产品,严格符合了《空气净化器》新国标规定。从净化器的各大功能就能看出出德国斐纳TOMEFON企业精湛的制造水平还有严谨的工作态度。毕竟德国斐纳TOMEFON企业在空气净化方面有几十年的经验,并且公司已占了欧洲80%的市场份额,获得过无数好评,在世界中有很大的影响力。
 

关键词:空气净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