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2年后仍不卡顿 迪信通带你了解这五款“真旗舰

2018-06-08 13:23:01来源:威易网作者:

    由于智能手机领域的告诉发展,现市面上的手机大多只有一年的寿命,使用一年后硬件配置就跟不上时代了,出现卡顿的情况,导致不得已换一款新手机。换机对于很多小伙伴来说是一件较为痛苦的事情......

       由于智能手机领域的告诉发展,现市面上的手机大多只有一年的寿命,使用一年后硬件配置就跟不上时代了,出现卡顿的情况,导致不得已换一款新手机。换机对于很多小伙伴来说是一件较为痛苦的事情,不但要花不少的钱,还要导通讯率、短信、照片、聊天记录等等,非常的麻烦;且还要花一定的时间去适应一款新手机的系统和玩法,对于“懒人”来说,就是一大折磨!在此,迪信通根据多年手机行业经验就总结出了五款用两年以上也不会出现卡顿的手机,希望能对各位消费者的购机选择上有一定的帮助!

\

iPhone X

虽然iPhone X上市至今已过去半年的时间,但是iPhone X作为苹果十周年的献礼之作,无论是产品的设计还是产品的功能,iPhone X都足够超前,在迪信通,iPhone X的销量一直居高不下。不光消费者追捧,众多手机厂商也跟风为自己手机配备了刘海屏、面部识别、手势操作等, 由此可以看出iPhone X在不论是在外观设计方面还是产品技术上都是相当超前的。

\

iPhone X整体设计可以用“珠圆玉润”来形容,正面首次搭配了5.8英寸的OLED屏幕,非常的艳丽。照相上也是目前iPhone手机表现最好的,采用了后置竖置1200万广角+长焦的双镜头组合,导演陈可辛用iPhone X拍出的《三分钟》甚至达到了电影级的水准,由此可见iPhone X的强悍拍照实力。

还有 全面屏、AR、AI、面部识别......这些曾经很科幻的概念,如见在iPhone X上已经全部实现。正因如此,苹果CEO库克才无比自豪的称“iPhone X是面向下一个十年的产品”,所以,即便是两年后甚至更久,iPhone X仍然能流畅使用,是一款实打实的精品机!

华为P20 Pro

华为P20 Pro的综合实力如何,是不是当下第一,相信肯定有很多争议,至少三星粉丝和苹果粉丝应该不会服气。但说到拍照方面,三星和苹果的粉丝都不得不承认,华为P20 Pro很强,来迪信通现场体验拍照功能的用户,无不被它一一折服!根据DxOMark公布的影像系统评分来看,华为P20 Pro拍照单项得分114,是目前得分最高的一款手机。

\

除了拍照,华为P20 Pro还有美轮美奂的极光配色以及10nm制程工艺的麒麟970处理器带来出色的人工智能体验;在续航方面,P20 Pro拥有一块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标配22.5W的Super Charge快充,续航无忧。

华为P20 Pro是现阶段最具竞争力的安卓手机,见证了华为P系列经过6年时间的进化,从当初安卓阵营一个蹒跚学步的品牌成为如今可能是确定行业标准的引领者,华为P20 Pro可以说是国产手机中的一款标杆!

三星S9+

很多人习惯性将三星Galaxy旗舰系列定义为机皇,原因就在于我们总能从这些机型上看到能够领跑行业的黑科技。而三星S9+也确确实实有“一身”的黑科技!路过迪信通三星展台的消费者们无不留步细看几眼!

\

从硬件参数来说,搭载了迄今为止手机上最好的Super AMOLED全视屏、最好的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支持最高的960帧凝视拍摄和智能可变光圈的后置双摄、支持无线快速充电、最高等级的IP68级防水防尘等等,都是手机产品的标杆配置。

荣耀10

4月19日下午,荣耀在上海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新一代“荣耀10”旗舰手机。主打高颜值、超级快充、Hi-Fi音质、AI双摄拍照等,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

 硬件方面,荣耀10配备5.84英寸刘海全面屏,采用了麒麟970旗舰级处理器,提供后置1600万+2400万后置双摄和2400万前置拍照,支持人脸识别、内置Hi-Fi,并且支持超级快充,无一不是旗舰机的水平。

从价格来看,荣耀10算得上是目前旗舰机中最便宜的,并且颜值也超过OV。总的来说,荣耀10是一款外观漂亮、拍照优秀、充电快速、性价比高的国产旗舰机,还有国产芯加持,不火都不太可能。

小米MIX2S

作为小米MIX2S的升级版,这款新品无论是在产品层面还是在战略意义上都尤为重要。小米MIX2S是国内首款搭载高通骁龙845的手机,同时小爱同学完美内置,还有AI双摄的加持,一切都似乎在宣示着自己依旧是那个“发烧”的小米。

\

面对如潮般的刘海屏大军,小米MIX2S再次坚定了自己的方向,采用三面无边框的设计,外观非常的别致。可能我们不知道何为艺术品,但我们应该知道什么叫魅力,小米MIX 2S就是一款让很多手机发烧友和IT领域的有为青年的都爱不释手的手机,非常值得推荐!

以上五款手机都属于“旗舰”的范畴,实力强悍各具特色,即使是两年后的今天,它们仍然能流畅运行主流的App,带来流畅的体验。令人高兴的是,这五款“不过时”旗舰手机在迪信通线下门店里都有销售,而且大量现货供应,当然也提供免费试玩以及迪信通员工贴心的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一定要去迪信通一探究竟哦!
 

关键词:迪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