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诚信体系升温 中企动力携百度信誉打造诚信文化

2018-06-08 11:25:17来源:威易网作者: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对于企业来说,要实现长足发展,诚信经营是基石。尤其是在互联网时代,网络交易盛行,打造诚信文化是企业立业之本、兴业之道。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对于企业来说,要实现长足发展,诚信经营是基石。尤其是在互联网时代,网络交易盛行,打造诚信文化是企业立业之本、兴业之道。据有关方面统计,我国企业每年因诚信缺失导致的直接和间接经济损失高达6000亿元,诚信体系不健全严重影响和制约了企业的发展。

         随着互联网发展进入深水区,企业诚信的价值被不断的放大,信誉度高的企业在网络用户心中的“权重”也越高,在商业竞争中就越容易形成优势。相反,缺乏诚信的企业将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对企业来讲,诚信的重要性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第一,市场的健康发展离不开企业诚信。在高度商业化的现代社会,诚信作为一块金子招牌,是企业的基础和生命线,是市场经济条件下企业的通行证。 第二,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有利武器离不开诚信。商场如战场,市场竞争被比作没有硝烟的信誉战,谁赢得了优良的市场信誉,谁就能很好地争取到客户,从而最大程度地占领一席市场。第三,提高企业信誉、树立品牌离不开诚信。企业要想做大、做强,首先就是依靠诚信,其次才是讲品牌,讲战略。没有诚信企业难以成长。对于那些谋求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来说,诚信则是维持长期市场穿透力的基本前提。要想追求可持续发展,脱离实际就是背道而驰,就不能产生持久的市场忠诚度。一旦企业出现信誉风险,客户就会有上当受骗的感觉,市场就会随之地动山摇。 

         以前,在诚信评估体系不健全的情况下,诚信经营的企业和非诚信经营的企业同时行走于市场,消费者无法一眼识别,消费者上当受骗的事时有发生。进入互联网+时代,尤其是2012年百度信誉V认证正式启动以后,消费者有了一双慧眼,能一眼识别出哪些企业是诚信企业。例如在百度搜索企业相关信息的时候,凡是带有“V”标的,说明企业有信誉值。

         5月31日,中企动力与百度信誉达成战略合作,成为百度信誉V认证核心商务合作伙伴。中企动力将通过数字化技术、数字化服务、数字化模型来集成汇总用户数据,给予用户优秀的整合服务,全方位构建企业诚信体系,打造企业诚信文化。成为百度信誉商务合作伙伴后,中企动力在帮助企业打造诚信文化方面如虎添翼。

         百度信誉V认证在过去六年的时间,为数十万企业全面提升信誉度。在企业信用等级“V”的光环下,数亿网民得以通过搜索引擎直观了解企业的诚信度,极大提高了网民的搜索体验。目前,百度信誉V认证已成为众多用户衡量企业诚信的重要标准。“你说你的企业是诚信企业,为什么在百度搜索时看不到那个‘V’?”已成为网民反驳伪诚信企业的流行语。 

         对企业来讲,百度信誉V认证是展示其诚信度的重要标志。然而要通过百度信誉V认证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百度信誉V 认证对申请企业有着严格的筛选机制。首先,企业需要保证经营主体资质的真实性;其次,企业需要保证网站上发布的商品和服务信息具有一定权威性;最后,企业需保障认证网站的技术安全性。除了满足上述基本条件外,企业如果想要获得更高级别的V认证,百度信誉还将从企业的资信状况、财务状况、信誉度等多方面进行严格的把控。

         随着“互联网+”的深入发展,企业诚信体系的构建将越来越受企业重视。中企动力将依托120万+企业数据优势及19年互联网整合营销服务经验,帮助各类企业构建诚信体系,打造诚信文化。
关键词:中企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