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笔记本品牌日超值优惠,6月8日提前来袭

2018-06-08 11:06:37来源:威易网作者:

小米也诚意十足,将在6月8号携手京东举办小米品牌日,带来小米笔记本全系列超值促销。

烈日炎炎的六月,618购物狂欢节与各大厂商促销优惠季强势来袭。

小米也诚意十足,将在6月8号携手京东举办小米品牌日,带来小米笔记本全系列超值促销。不管是轻巧时尚的小米笔记本Air、成熟大气的小米笔记本Pro,还是低调高性能的小米游戏本,各大明星爆款都将迎来特惠直降!除了小米京东旗舰店,还可在小米官网与小米之家享受超值优惠。

 

\

电竞级性能怪兽—小米游戏本

不同于常规游戏本花哨的外观,小米游戏本延续了小米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无LOGO金属外壳质感出众,线条干净利落,极具成熟专业的风范。在职场,它是称职的工作伙伴;游戏时,它化身为电竞级性能怪兽,与你肆意挥洒热血。

\

强悍的电竞级显卡

小米游戏本为让更多玩家获得畅爽的游戏体验,在性能配置方面自然下足功夫。最高搭载NVIDIA GeForce GTX 1060独立显卡,6GB显存,英特尔酷睿i7标压处理器,最高16GB DDR4内存。强悍配置带来了充足的性能表现,稳定吃鸡不掉帧!

冷酷到底的散热系统

外扩式机身使小米游戏本增加了50%的散热面积,同时搭配独特S形涡轮金属扇叶、12V风扇马达、3+2大直径热管,能够迅速将热量释放到机身外。各种精心的散热系统设计确保了小米游戏本的性能可以全面释放,让你在长时间进行游戏时,享受不卡顿、不发烫的畅快体验。

诚意满满的体验细节

小米游戏本配备15.6”窄边框雾面屏,高达81%的占屏比,72%NTSC色域,在游戏与工作中都能得到更加舒服的视觉体验。同时它搭载了杜比全景声游戏加强款音效,以及2个3W 大功率扬声器,无论外放或是带来耳机都可以享受“声”临其境的听觉体验。

\

除此之外,小米游戏本还具备四色分区背光键盘,底部炫彩氛围灯,关灯时低调内敛,开灯时惊艳酷炫;接口方面也不用担心,4个USB 3.0、1个USB-C、三合一读卡器、耳机、麦克风、HDMI 2.0、千兆网口等多类型丰富接口,轻松满足日常所需。

小米游戏本推荐机型

▼ i7/8GB /1060 6GB配置

直降400元,到手价7599元

▼ i5/8GB/1050Ti 4GB配置

直降200元 ,到手价5799元

时尚轻巧的小米笔记本Air

小米笔记本Air的出现,重新定义了“高性能的轻薄本”。超高的性价比与使用体验使Air在京东的好评度高达99%。简约全金属机身、14.8mm的厚度,以及轻至1.3kg的重量,使它纤巧便携,成为众多白领与学生的最爱。升级后的Air四核增强版,不仅采用了全新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还升级了风扇,提供优雅银、深孔灰双色外观,更加值得购买。

\

小米笔记本Air 13.3”推荐机型 

▼四核i5/8GB/256GB MX150独显版

直降400元,到手价4999元

▼四核i5/8GB/256GB 集显版

直降200元,到手价4799元

更强悍的去工作——小米笔记本Pro

小米笔记本Pro 配备了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较上一代性能提升40%。强大高效的多任务处理能力,让你无论是编辑图形还是渲染视频都能游刃有余。其深空灰配色,定制的全尺寸键盘,以及抗压全金属强化机身,也是获得众多消费者喜欢的原因。同时,小米笔记本Pro预装了价值749元的正版Office家庭和学生版2016,能为商务办公人士提供更好助力。

\

小米笔记本Pro 15寸,推荐机型

▼i7/16GB/256GB/ MX150 2GB独显

直降200元,到手价6799元

优惠惊喜放不停!

此次小米品牌日,性价比及口碑双高的小米笔记本明星爆款全系直降,最高立省400元。有购机需求的用户可以登录小米京东旗舰店进行选购,特惠仅限6月8日当天,不要错过哦!

不仅如此,小米笔记本618期间更有惊喜粉丝互动,笔记本、鼠标、京东购物卡等诸多好礼等你来拿!具体活动信息可以移至小米笔记本官方微博、微信进行了解。


 

关键词:小米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