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Play开启“全新速度时代”,联想A5刷新百元机性价比

2018-06-07 22:54:58来源:威易网作者:

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3GB+16/32GB存储空间,18:9全面屏,联想也开始走小米的策略,想用“高配低价”来夺回市场。

荣耀Play

日前,荣耀在京举行荣耀突破性技术暨荣耀Play手机新品发布会。荣耀Play搭载很吓人的GPU Turbo技术的荣耀Play手机正式和大家见面。

设计方面,荣耀Play采用6.3英寸大视野全面屏,屏占比达到89%,并且支持可隐藏式刘海。同时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触感细腻,有幻夜黑、极光蓝、星云紫三种标准配色,此外还有幻夜黑酷玩版和媚焰红酷玩版两种独特配色。

\

配置方面,荣耀Play采用人工智能NPU芯片,首发EMUI 8.2的智慧系统,基于Android 8.1。它还拥有3750mAh大电池,1600万AI双摄,支持3D人像光效模式,AI智能相册,乐趣AR,手机克隆等特色功能。同时,在GPU Turbo技术的加持下,荣耀Play还支持4D游戏体验和持游戏网络优化,支持WiFi和移动数据流量的无缝切换。此外手机还提供了游戏助手和专业游戏膜。

价格方面,荣耀Play 4GB+64GB版本售价1999元,6GB+64GB版本售价2399元。

威评:荣耀Play手机定位科技酷玩,除了炫酷的设计外,搭载GPU Turbo技术的荣耀Play最主要的卖点自然是出色的游戏表现,各种细致功能给用户带来优质的游戏体验。
 
 
联想A5手机
 
日前,联想在北京发布了联想A5手机,主打百元全面屏。

设计方面,联想A5手机搭载5.45英寸全面屏,拥有3GB内存,16GB存储,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前置800万柔光自拍镜头,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三卡槽设计,金属质感机身,拥有螺黛黑,嫣然金,日晞金三个配色,支持人脸+指纹双重解锁。此外拥有大电量,可以待机10天。

\

配置方面,联想A5手机搭载号称永不卡顿的ZUI 4.0系统包括进程速冻CPU提速25%,内存释放30%;U-Touch 4.0全面屏时代更舒适的手势操作;AI乐语音一句话全搞定;近耳自动接听等特色功能。

价格方面,联想A5售价599元。

威评: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3GB+16/32GB存储空间,18:9全面屏,联想也开始走小米的策略,想用“高配低价”来夺回市场。至少,这款手机已经让联想A5成为性价比最高的百元手机。
 
 
索尼RX100 VI
 
日前,索尼(中国)正式发布便携长焦黑卡新品RX100 VI(型号名:DSC-RX100M6)。

配置方面,RX100 VI采用了新研发的蔡司Vario-Sonnar T* 24-200mm F2.8-F4.5大变焦镜头,以及约2010万有效像素的1英寸Exmor RS CMOS传感器,同时内置DRAM芯片。315个焦平面相位检测对焦点覆盖约65%取景范围,支持AE/AF跟踪检测的24张/秒高速连拍。

\

功能方面,RX100 VI支持全像素读取的4K HDR视频拍摄和HLG即时HDR工作流,还首次在黑卡系列中加入触摸快门功能。配备的多功能拍摄手柄VCT-SGR1,该手柄可通过Multi / Micro USB多媒体接口连接相机,除了满足不同角度的拍摄需求,还具备快门释放、视频录制和变焦功能按键,手柄的底部也打开可以作为三脚架使用。

价格方面,RX100 VI,售价为8499,预计2018年6月内上市。

威评:RX100 VI在功能上秉承RX100系列产品便携、高画质、高速度等优点的同时,把变焦范围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是一款无论在拍摄静态照片还是录制4K视频时都可以让用户随身随心记录影像的黑卡旗舰产品。
 
 
 

关键词:荣耀联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