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游戏手机品鉴会西安站,黑科技加持的王者强势出击

2018-06-07 20:00:26来源:爱范儿作者:

6月7日,继上海、深圳的“满月宴”之后,黑鲨巡回品鉴会西安站正式开启。在黑鲨团队的多角度详解下,黑鲨游戏手机,这个上市首月就一跃成为电竞级游戏手机NO.1的王者,众多黑科技加持的酷炫外形和强劲性能得到全方位展现。

6月7日,继上海、深圳的“满月宴”之后,黑鲨巡回品鉴会西安站正式开启。在黑鲨团队的多角度详解下,黑鲨游戏手机,这个上市首月就一跃成为电竞级游戏手机NO.1的王者,众多黑科技加持的酷炫外形和强劲性能得到全方位展现。

\

黑鲨产品架构师余鑫现场详解了黑鲨游戏手机在外形设计、硬件配置、游戏体验等多个层面的大杀器组合拳,源于细节的匠工雕琢出这部真正“为游戏而生”的玩家利器。

\

一握便是天下,为游戏而生的外形设计。经过对玩家手的形态、各类握姿、切换习惯等大量的研究,黑鲨游戏手机采用X设计语言,用“阶梯式” 的背部造型加大R角的四角设计,打造出与手指关节弧度高匹配的游戏握感,强化手机握感体验。同时,侧边加入 “凝光棱线”元素,背部设计“会呼吸”的“S”LOGO,不同的游戏场景下会有因律而动的灯效,为玩家带来更独特的游戏节奏感。

流畅稳定不卡顿,为游戏而生的硬件配置。黑鲨游戏手机搭载骁龙845处理器,64位旗舰级架构,这颗CPU是目前安卓阵营中性能最强的量产商用SOC,无论是性能还是功耗都十分出色。此外,黑鲨手机还首创X 型智能天线——无论横握、竖握,总有两个天线不被遮挡,保持手机最佳信号,全向吞吐量性能最好,让玩家永久告别“死亡之握”。在128G存储的基础上,又新增256G新版本,超大存储空间更能满足玩家安装各类游戏的需求。

\

充分的沉浸式体验,为游戏而生的极客创造。黑鲨手机在打造沉浸式游戏体验上独具匠心。使用多级直触一体式液冷系统,CPU散热效率提升20倍,处理器长时间高频稳定输出。引入专业独立图像处理芯片,DCI-P3标准的色域,MEMC运动补偿技术支撑下的流畅顺滑。轻轻一拨便进入游戏专属shark模式,任何硬件运算、后台应用优先为游戏“让路”,一键性能满血,秒变游戏主机。

黑鲨手机还有第一款为手机设计的游戏手柄,即插即用,自带340mAh电池,蓝牙超低功耗设计 BLE 4.0,充电一次畅玩15天。通过200万圈循环耐久测试的ALPS摇杆,按键功能可自定义的实体按键,视野更开阔,走位更准更快,必是重度玩家不可错过的超强装备。

\

此外,黑鲨产品架构师余鑫还展示了团队对黑鲨手机的测试数据。黑鲨游戏手机在王者荣耀、穿越火线、荒野行动等时下最热游戏中都能保证流畅稳定的优质体验。直观数据加各类游戏的实测,足以展现黑鲨手机在目前安卓阵营里处于顶级水准的综合性能。

\

西安站品鉴会还设置了黑鲨游戏手机产品体验区,为在场嘉宾提供实操体验、感受畅玩快感的机会。这个“生为竞技”的世界,定由黑鲨游戏手机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