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投入互联网直播市场,天鸽互动未来发展可期

2018-06-06 17:30:40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年来,网络直播行业受到资本市场持续关注,成为创业投资重点。到今年,互联网上的热点内容,绝大多数都与网络直播有或远或近的关系。

近年来,网络直播行业受到资本市场持续关注,成为创业投资重点。到今年,互联网上的热点内容,绝大多数都与网络直播有或远或近的关系。相关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国网络直播用户规模持续扩大,占网民总体的45.8%,可见互联网直播已经成为如今投资市场极为火热的焦点之一。

而作为国内最大的实时社交视频平台,天鸽互动控股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互联网娱乐产品、技术服务和运维,业务涉及PC端秀场直播、移动直播以及移动游戏、金融科技等多元化业务,覆盖线上到线下娱乐。

对于互联网直播行业,天鸽互动也有自己的见解,其表示,纯移动端的产品可以提供一些与以往不同的服务,不仅用户在移动端,主播也在移动端,因此直播场景也会随之发生变化。原先主播需要坐在电脑前直播哪里都去不了,但现在可以直播旅游、吃东西、参加Party、体育运动等多种内容,整个场景跟原来都会截然不同,既能极大地提升直播的场景化,也可以方便主播充分利用自己碎片化时间进行直播。通过移动化的主播这样一个模式,整个直播行业的内容和新鲜度,都会带来本质上的差别。

据了解,天鸽互动自2015年上半年开始发力移动端后已经取得了显著成绩,移动端MAU同比一直处于增长状态,同年天鸽互动更是再次凭借其业务增长及资本实力,获纳入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成分股及恒生广义消费指数成份股。业内相关人士分析,天鸽互动既可乘借深港通实施准备工作正式启动的东风,自身又具有在互联网直播行业得天独厚的优势,不难想象未来的强势发展已经成为必然趋势。  
 

关键词:天鸽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