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又走胃 自如海燕食堂营造别样毕业记忆

2018-06-06 17:23:12来源:威易网作者:

    人生难得是欢聚,唯有别离多。拍毕业照、散伙饭、别离、租房、工作……每年6月,数百万应届大学生从学校毕业,开始步入社会。一直以来,毕业季都被当作伤感的代名词,最近自如在全国9座城市推出的“海燕食堂之海燕散伙饭”系列活动却不落俗套......

       人生难得是欢聚,唯有别离多。拍毕业照、散伙饭、别离、租房、工作……每年6月,数百万应届大学生从学校毕业,开始步入社会。一直以来,毕业季都被当作伤感的代名词,最近自如在全国9座城市推出的“海燕食堂之海燕散伙饭”系列活动却不落俗套,用走心的活动一扫毕业季的别离伤感,为自如客以及海燕毕业生带来别开生面的“夏日霸王餐狂欢”。

我有麻小 你有故事吗

作为最好的社交食物,小龙虾近几年在美食榜单上可谓风头无二。5月初,自如联合麻辣诱惑旗下的“热辣生活”外卖平台,针对北京、上海、深圳三地申请自如海燕计划的毕业生以及在住自如客,在自如Meeta平台上发起了“分享与舍友的故事,免费获得一份小龙虾霸王餐福利”的征集活动。信息发布后,总价值近10万的500盒单价199元的精品麻辣小龙虾秒被“瓜分”。

对自己朝夕相伴的舍友,或吐槽或感激,每个人心中总有万语千言。活动稳稳地戳中了用户对舍友这一特殊群体的情绪痛点,再借助自如Meeta平台这个出口,畅所欲言,将暖心故事与麻辣小龙虾完美搭配,简直走心又走胃。

\

全国7城 美味不见不散

除去在线上平台收割感动,自如还联合多家品牌,在广州、天津、杭州、上海、武汉、成都等多座城市因地制宜将“散伙饭”延伸至线下,用一场场各具地域特色的“散伙饭”为自如海燕们在毕业前夕增添一份独特美味回忆。

无论是在广州举办的新老海燕面对面无手机社交的交心散伙饭,还是在天津看电影、尝网红甜品、与HR畅聊的毕业前狂欢,还是在杭州自制美食、畅饮美酒、深夜弹唱的自如欢聚,还是在上海老弄堂地道本帮菜馆的成功打卡,还是在武汉的“抖音歌曲串烧”专场,亦或是在成都边辣边聊边毕业的最辣火锅挑战……无一不向你我传递着“毕业又怎样,生活一定要过得有模有样”的积极乐观。

\

对应届大学生而言,离开校园就意味着要正式面对租房、工作等实际生活问题。早在4月份,自如海燕计划第六季已正式启动,为广大全国百所高校毕业生带去了“租房月付0押金、送搬家券”的租房福利以及多家品牌联合优惠,而自如对毕业生的扶持显然不只局限在“住”这方面。

诸如“海燕食堂之海燕散伙饭”以及“海燕霸王餐特权”等的推出,自如更用实际行动为应届毕业生们投入了诸多生活关怀。这一系列走心活动,让他们无论漂泊在哪个城市,都能在自如切身感受到“feel like home”的安全感和归属感,并永远保持勇敢生活的底气。其实,自如这样走心、情怀满满,符合年轻人文化潮流的行动并非首次。自如Meeta活动平台自去年八月上线以来,已经为自如客承办了360多场精彩活动,总计40826人次参与活动,像桃花悸动日、佛系养花打卡、怪诞运动会等也已经成为口碑活动。

在未来,长租公寓优质品牌自如将继续秉持社会责任,为城市青年带来高品质的租住产品,同时用有趣、轻松的活动构建幸福感满满的玩乐交友社区。

 

关键词:自如海燕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