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采用骁龙660的热门新机 买哪款最合适呢?

2018-06-06 15:37:16来源:威易网作者:

骁龙660是高通一款性能非常出色的产品,在制程、连接、WiFi、拍照、快充、数据吞吐量和处理能力等方面都有出色表现,而且搭载骁龙660的手机一般都是高性价比的手机。

骁龙660是高通一款性能非常出色的产品,在制程、连接、WiFi、拍照、快充、数据吞吐量和处理能力等方面都有出色表现,而且搭载骁龙660的手机一般都是高性价比的手机。下面小编把最近比较热门的搭载骁龙660的手机做一个简单的对比,看看谁的性价比最高。
 
通过上图可以看出,内存及屏幕方面,蓝绿厂的两款相对配置较高,但相比于其他几款的高配版也没高多少,但是价格就要高出很多;续航方面,几款手机都支持快充,但N7的5030毫安大电池明显高于其他几款。
 

\

售价方面4+32GB版本的小米6X比360手机N7贵了100元,6X像素较高,N7电池大,看个人偏好选择;魅族15和坚果Pro2也是魅族15像素较高,内存和屏幕坚果更好,同时小米6X和360手机N7的6+64GB版本分别为1799和1699元,也是各有千秋;OPPO R15和vivo X21也是相差100元,OPPO R15的电池和存储空间更大。

通过简单的对比我们就能发现,所有采用骁龙660的手机中,360手机N7性价比最高,而且亮点突出,5030mAh超大电池是其他竞品无法比拟的。如果想要购买一款骁龙660手机,360手机N7无疑是最实惠的一款。除了硬件配置,N7在外观和系统优化方面都有鲜明的特点,体验也相当不错。为了迎战618,360手机N7又推出了4+32GB版本(6月7日正式发售,现在接受预约),售价仅1299元,更加实惠。

\

360手机N7配备了一块5.99英寸的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4.5%,整机实际握感与传统5.5英寸手机相当。在拍照方面,采用了当前主流的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三摄设计。两枚后置摄像头协同工作,有利于用户在不懂拍照技巧的情况下,轻松拍出主体突出,虚实得当的唯美图片。

\

 
       360手机N7主打游戏功能,搭载了高通骁龙660高端处理器,4+32GB内存,4GB内存现在来说也完全够用,运行各种大型手机游戏都非常流畅。32GB的存储空间虽然略小,但是N7支持内存扩展,不够用可以加个内存卡,而小米6X是不支持扩展内存的。

玩游戏,续航很重要。360手机N7配备5030 mAh的大容量电池,这在业界来说是极其罕见的。可以持续游戏一整天,正常用机环境下可轻松续航三天,支持18W快充技术,官方宣称,半小时可充电40%,115分钟可完全充满。

软件方面,针对游戏进行的特殊优化,会让N7在吃鸡游戏中体验更好。此外N7还加入了游戏加速器2.0功能,在以往游戏性能专属优化、游戏免打扰、管理来电等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了支持将微信、QQ来信弹幕化,且支持游戏中分屏快速回复,游戏与聊天互不耽误。同时游戏加速器2.0还新增了游戏录像功能,可以随时录下游戏过程中的“神操作”,第一时间进行分享。

\

 
       此外,针对用户日常用机过程中的信息安全问题,360手机N7还带来了安全键盘与人脸识别应用解锁两项全新功能。360手机安全键盘在用户输入密码时,会弹出不联网安全键盘,可防范抓取与窥视,保障账户密码安全。



 

关键词:360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