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他相机荣获2018金瑞奖最具成长力产品奖

2018-06-05 17:06:47来源:威易网作者:

   “拍好不用P”的无他相机荣获2018年第十三届艾瑞金瑞奖(iResearch Awards)--“最具成长力产品奖”,是对无他相机上线以来独特的市场定位和优异表现的肯定。

 “拍好不用P”的无他相机荣获2018年第十三届艾瑞金瑞奖(iResearch Awards)--“最具成长力产品奖”,是对无他相机上线以来独特的市场定位和优异表现的肯定。据第三方数据显示,无他相机在2018年3月DAU达到了1152.8万,环比增长234%,位列移动APP DAU环比增长TOP 10。此外,在近5000款图像APP中,无他相机受大学生人群偏好指数为59.4。不论是在日活跃用户还是受欢迎程度上,都是对无他相机专注于人工智能图像识别领域最好的回馈。

\

据悉,艾瑞年度高峰会议作为中国互联网极具影响力的品牌盛会,而“金瑞奖”更是由艾瑞咨询超百位权威研究专家团队综合评审,为表彰过去一年在新经济领域有突出表现的创新产品、新技术服务、网络应用以及创新领袖人物而设立的奖项。历经十二年的发展与沉淀,金瑞奖吸引了90%以上互联网企业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已成为新经济领域最具公信力的权威奖项。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无他相机以技术见长,定位人脸仅需0.005 秒,自动美颜耗时0.005 秒,各种特效呈现需0.01 秒,1秒可以输出25 帧画面。在功能上,用户在拍照的同时即可实时处理磨皮、小脸、大眼、长腿等。此外。无他相机还有美妆功能,可生成狼人、吸血鬼等电影特效;还可个性化制作GIF 表情包、编辑小视频、制作素描画、AR等;其直播助手功能也广受主播欢迎,服务于十几万主播用户。

\

今年1月,无他相机在天鸽互动控股后表现优异,日活跨越千万门槛。同时基于天鸽互动在直播领域的影响力和强大的变现能力,结合无他相机专业的图像技术和精准的女性定位,双方在以“美女经济”为主要路线探索,利用大数据为用户提供定制化信息推送服务,巨大协同效应和潜力空间还有待释放。

此次,荣获“2018金瑞奖--最具成长力产品奖”是对无他相机成长的肯定。作为国内受女性欢迎的人气图像APP,无他可以做到拍好不用P,一步到位。在内容已呈现多元化的今天,无他同天鸽互动的协同,有望实现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社交社区建设、AR/VR等方面展开多元化合作,满足用户不同维度的内容形态,实现更好的互动体验,拥有多样的商业化途径。

未来,无他相机仍会专注于图像领域,努力创新革新,满足用户不同场景的个性化需求,让用户美的更自然。
 

关键词:无他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