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用户不断获益的“区块链手机”即将出炉

2018-06-05 10:06:32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当下加密货币的火热带动下,区块链技术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期待,“安全机制”和“信任模式”成为区块链应用层面的重要技术,即将在多个领域重构我们的生活方式。

       由比特币开启的数字货币时代正在引领一场技术革命浪潮。
 
       在当下加密货币的火热带动下,区块链技术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期待,“安全机制”和“信任模式”成为区块链应用层面的重要技术,即将在多个领域重构我们的生活方式。有人认为这是一场概念炒作,泡沫还未浮出水面;也有人对其充满期待,认为区块链技术会像互联网一样,重塑人类生活方式,引领新一轮的产业变革。
 
      “区块链手机”只是在蹭热点炒作?
 
      目前,智能手机是开发者试图让区块链技术走进大众消费者生活最直接的产品,国内外品牌商家纷纷以“挖矿”、“钱包”、“安全”为手机特色加入这场革命。让人遗憾的是,区块链手机表现出来的区块链技术仅仅与数字货币有关,根本没有体现其更广泛的应用能力。
 
      在如今飞速发展的时代,消费者已经能够越来越理性的看待新产品,面对各家品牌商推出的区块链手机,大部分人认为是在“蹭热点炒作”,并提出疑问:能够“挖矿”的手机就可以称为区块链手机了吗?
 
      “区块链手机”如何才能真正落地?

       让用户不断从手机中获益。
 
      来自深圳威赫团队的创始人王祖琼,有着十多年智能手机从业经验,并且是最早一批接触区块链技术的资深人士,他对“区块链手机”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区块链是一个新的技术,是一场金融革命,区块链手机还只是一类新的产品,针对目前市场上的手机而言,我们还无法给到“区块链手机”一个明确的标准和定义。不过,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区块链手机,不应该只提供给用户单一的“挖矿”、“钱包”等功能,还应该为用户打造区块链技术使用场景的应用,让用户能够从手机中获取源源不断的价值,才最能体现区块链手机与众不同之处。
 
\
 
       他透露,威赫团队正在打造一款能够连接开发者、商家、投资方和用户的区块链手机,这款手机不仅包含目前市场上区块链手机推出的所有功能,还能够让用户0基础学会挖矿。也就是说,降低区块链应用门槛,把区块链从小众市场推向大众市场,并且能够让更多开发者加入进来。
 
      如果没有真实的应用场景,区块链技术终将失去其生命力。但是,由于开发平台、手机软硬件等原因,导致目前市场区块链服务参差不齐。王祖琼介绍:没有友好的开发环境,就没有高品质的服务质量,我们构建了一套自己的生态系统以及奖励机制,就是要改变这样的环境,我们鼓励更多开发者加入进来,让区块链技术应用于生活的方方面面,为更多用户服务。对用户侧,这个体系有唯一的身份认证,能够连接真实身份以及互联网世界账户,让用户更易于接受区块链服务。简单地说,我们就是让开发者和消费者用最低的门槛享受区块链技术的权益。
 
       区块链技术不应只局限于数字货币,区块链手机也不应该只局限于“挖矿”,透过数字货币提升技术水平,才是区块链技术从业者的目标。
 
关键词:区块链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