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世界杯,K歌争霸赛火热开赛

2018-06-05 09:44:30来源:威易网作者:

    距离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赛已经不足一个月了,海信电视作为世界杯的赞助方除了发布了一款价格低于2万元诚意满满的80吋巨屏电视以外,还在昨日携手超人气K歌APP-天籁K歌举办了手机及电视双屏K歌争霸赛......

        距离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赛已经不足一个月了,海信电视作为世界杯的赞助方除了发布了一款价格低于2万元诚意满满的80吋巨屏电视以外,还在昨日携手超人气K歌APP-天籁K歌举办了手机及电视双屏K歌争霸赛,并为此次的冠军准备了一台海信电视作为奖励,海信电视可谓是世界杯与K歌的完美拍档!

\

据了解,此次世界杯K歌争霸赛已经不是海信与天籁K歌的首次合作,在去年年底,海信首次携手天籁K歌就世界杯主题举办K歌赛,并在比赛中送出了今年俄罗斯世界杯的现场门票,这使得许多歌友朋友的热情高涨,引发歌友积极参赛,许多歌友在比赛中收到的虚拟钻石礼物都超过十万,参赛人数也较同期的活动翻了一倍,由此可见,国民对世界杯的期待!

此次海信再次携手天籁K歌举办K歌争霸赛,并送出实物海信电视一台,用海信电视看世界杯,再加上海信电视与天籁K歌合作推出的电视K歌,可谓是给这个世界杯锦上添花了!所以,快来天籁K歌APP参与比赛吧!此次活动将持续至6月15日,用歌声迎接本届世界杯吧!

 
关键词: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