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荣耀9i邂逅永恒经TM:奥黛丽.赫本展

2018-06-04 15:53:21来源:威易网作者:

6月2日,荣耀尚未发布的新品手机荣耀9i来到邂逅《永恒经典™:奥黛丽•赫本展》世界巡展-深圳站,当天除了让现场观众目睹了奥黛丽·赫本经典的个人服装、电影道具、私密珍藏...

手机跨界还能这么玩?荣耀竟然与赫本展走到了一起。

6月2日,荣耀尚未发布的新品手机荣耀9i来到邂逅《永恒经典™:奥黛丽•赫本展》世界巡展-深圳站,当天除了让现场观众目睹了奥黛丽·赫本经典的个人服装、电影道具、私密珍藏,还额外在现场抢先体验荣耀新品手机荣耀9i。奥黛丽·赫本那永不褪色的美丽和荣耀9i的精美交相辉映,美轮美奂。潮美不分时代,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科技结合艺术的视觉盛宴。
 

\

奥黛丽·赫本以其容颜和个性,以及对世界的关爱,被人们称为是“落入凡间的天使”。《永恒经典™:奥黛丽·赫本展》展示了众多关于奥黛丽·赫本的私密珍藏,包括奥黛丽·赫本参演的经典电影《罗马假日》的经典摩托,大量从未曝光的原版电影海报,获得的奥斯卡奖,金球奖,格莱美奖等世界级荣誉,以及各个时期重要的华美服装等。通过此次展览观众可以深切感受到奥黛丽·赫本的独特魅力和她传奇的一生。

展览在国内受到众多媒体、明星的关注。林依晨、程晓玥等明星网红纷纷参观打卡。此次深圳万象天地站站是中国华南地区唯一站。虽然时间流逝,经典和优雅在这个时代已然具有其独特影响力。

\

荣耀9i虽然不是与赫本在同处一个时代,但是与本次展览交相辉映,毫无突兀。在赫本的美丽光辉下依然吸睛,可见荣耀9i的外表之美。此次荣耀重点展出的是荣耀9i的紫色和青色版本,赫本精致,积极的生活态度,在荣耀9i那简约、纯粹的设计理念中可以感受到。刘海是赫本重要的特征,而荣耀9i标志性的刘海屏,也非常应景,可爱活泼、鲜活生动,诠释了潮美不分时代。

\

      \

众多观众看到荣耀9i后,都被其炫丽的颜色和萌美的“刘海”吸引驻足。而出色的拍照效果让荣耀9i 与观众一起记录优雅唯美的记忆瞬间。

荣耀9i此次亮相永恒经典™:奥黛丽•赫本展, 是科技和艺术跨界合作的又一教科书级案例,也是荣耀手机在追逐年轻潮美的道路上画下的浓重一笔。荣耀9i能在如此盛大有意义的展会中绽放光芒,也进一步奠定了它潮美轻旗舰的定位。荣耀9i的潮美特性经过赫本展的洗礼,很有可能会在手机行业中掀起一股类似的潮流之风。
 
       荣耀9i尚未正式发布,发布会时间是在2018年6月6日,此次提前在大众面前亮相,这并不是荣耀正常的产品发布路径,或许除了机身,“吓人的技术”才是真正压轴的卖点。荣耀9i于6月4日正式开启了预约,大家在关注永恒经典™:奥黛丽·赫本展的同时,也可以先预约这款手机以便后续方便购买。



 

关键词:荣耀9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