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经历分享,多亏了神州买买车的0首付

2018-06-01 15:03:48来源:威易网作者:

    农民的孩子创业开公司是不是特别不容易,我就是那个农民的孩子。创业半年,业务发展还算顺利,公司的资金流一向不是很宽裕,客户爸爸召唤,一直是打车出行。

       农民的孩子创业开公司是不是特别不容易,我就是那个农民的孩子。创业半年,业务发展还算顺利,公司的资金流一向不是很宽裕,客户爸爸召唤,一直是打车出行。随着客户数量增多,总觉得迫切的需要一辆能装门面的车。

能装门面又能承受的车,选来选去,觉得宝马3系最合适,320LI这款相对性价比最好,可是手里的钱也就勉强支撑公司的现金流,不能拿去买车,拿去凑首付都觉得对创业公司来说太不负责,于是,我想尝试一下目前比较流行的电商购车平台。

电商购车四大平台大比拼,神州买买车,弹个车,毛豆新车,易鑫车贷;

但是弹个车没有这款车……就在其他的几个看了。

神州买买车,发现石家庄当地就有这款现车,指导价为32.59万,方案也算多样化,可以先租后买,或者分期付款,更让人惊喜的是真正的0首付,月供48期,每期9269元,没有任何隐形消费,还赠送1年车险(含交强险、第三方责任险、车损险等),同时包括购置税和上牌照的手续费。老实讲,这个已经非常符合我的预期了。

\

然后就是毛豆新车,和神州买买车一样也有现车,厂商指导价为32.59万,首付方式还挺多样化的,一共48期,有10%、20%、30%首付可选,如果选10%的首付的话,第一个月需要支付3.25万,月供7512元,个人觉得首付比例和月供都能接受,就是有提车费4900,整体费用贵一点。

\

易鑫车贷也有这款车,报价32.49,但这款车首付只支持30%,9.75万,一共36期,月供6886.08元,还款36个月以及月供我都能接受,就是首付小十万让我现在拿出来确实很困难。

\

基于手上不宽裕,只能尽可能的选择首付低的平台这点考虑,挑挑选选对照了这几家之后,我最后和神州买买车的线上服务人员沟通下了单。在这里有一点要提醒大家,就是买买车不能看车,只能从4s店看车,然后在买买车的线上平台上下单,当然了,因为都是新车,标准化的产品,所以也没关系。

总体而言购车流程比较简单,只需在线填写身份证、还款银行卡、信用卡就OK了,后台审批异常的快,这也是我觉得比较省心省力的一点。买买车的提车确实快,从我交资料到订单核对完不到一周吧,就拿到了新车。这要换在4S店里,有现车还好,要是没现车,起码得等上一个月。

不过话说回来,朋友们要是想买车,如果手头资金宽裕的话,能全款的尽量全款,毕竟分期始终有利息要还,整体花销比全款要贵,我这也是没办法才分期的,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没有稳定收入最好别在电商购车平台用这种分期的方式购车,毕竟月供压力也不会小。

好了,说了那么多,言归正传,说好的有图有真相,给大家看一下我提回来的爱车。

\

\

\

\

\

\

\

关键词:神州买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