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网红娘VIP:节目编导爱上声乐花旦舞台结缘伴终生

2018-06-01 14:36:42来源:威易网作者:

    28岁的周先生研究生毕业后,进入电视台做编导,因为忙于工作,私人感情这块儿就给疏忽掉了,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了百合网线下服务中心,周先生非常注重兴趣交集,因此年龄外表这些都不太能够影响择偶交友......

      28岁的周先生研究生毕业后,进入电视台做编导,因为忙于工作,私人感情这块儿就给疏忽掉了,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了百合网线下服务中心,周先生非常注重兴趣交集,因此年龄外表这些都不太能够影响择偶交友,红娘老师给周先生推荐了几位从事媒体工作的女会员,但也都无疾而终。

等到周先生再次来到线下服务中心的时候,正值去年520活动季,因为红娘老师正在筹办线下的活动,周先生是红娘老特意邀请来做舞台设计指导的,与此同时还邀请了会员杜女士来到活动现场指导嘉宾节目表演,因为30岁的杜女士是一名资深的声乐老师,在跟红娘老师对接完择偶方向与建议的周先生,并没有很快回去而是主动留在了活动现场帮忙布置,因为周先生就是舞台设计出身,也很有自己的想法,上到舞台灯光的调整,下到舞台场地的摆设,都很有经验,也是缘分使然,指导节目表演的杜女士就在这时跟周先生相遇了。两人的交际并不多,但是几场彩排下来,渐渐有了了解,当时正值活动举办,就没再过多交流。

520的节目表演非常成功,就在庆功宴上,杜女士跟周先生彼此交换了联系方式,等到红娘老师开始联系周先生见面时,周先生已经跟杜女士交往了1个多月了。两人的感情非常甜蜜且稳定,红娘老师非常欣慰两人能够在活动举办中相识相知,可能这就是上天注定的缘分吧。

 

关键词:百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