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共振狂欢 迪信通618再掀新零售热潮

2018-05-31 15:34:59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年来,以高质量+便利性+数字化为特点的新零售正在不断重构传统零售体验,在消费场景向线下转移的大趋势下,越来越多的线上零售平台也逐渐开始加速与线下平台合作。

      近年来,以高质量+便利性+数字化为特点的新零售正在不断重构传统零售体验,在消费场景向线下转移的大趋势下,越来越多的线上零售平台也逐渐开始加速与线下平台合作。近期即将到来的618大促将有望成为这一趋势的首次大型试验田。阿里京东百度将联手国内最大的线下手机零售连锁企业迪信通,打通线下实体门店与线上平台,尝试新玩法,进行共振狂欢。

\

作为在全国拥有3000+门店的线下手机零售龙头企业,迪信通有着显著的渠道优势和场景优势,叠加头部线上平台绝对的流量优势与顶尖技术,将重点突破传统零售领域会员数据留存与分析、勾勒消费者行为画像、为线下门店赋能等问题。通过与阿里京东百度合作,此次618迪信通将从更广阔的平台导入用户数据,同时将消费者数据、商品数据和门店数据沉淀到数据平台,实现对所有数据的深度分析与运营,使消费者的线上与线下购物行为数据不再割裂,搭建一体化全渠道的新零售模式。

\
 

\

此次618大促,对消费者而言,无论是从线上还是线下参与活动,消费体验都将升级,数字型门店、技术型门店、体验型门店、精准营销等新体验将逐渐普及。消费者可通过阿里品牌号、支付宝、淘宝会员码平台,京东主站台等平台接入迪信通线下优惠活动。日后随着百度的加入,相关优惠信息还将出现在手百、地图、糯米、熊掌号等平台上,全面覆盖消费者的数字化生活。线上线下优惠同享,同时又能在迪信通门店享受到更好的服务与体验,何乐而不为。

\

近年来,迪信通一直致力于探索新零售浪潮下的转型之路,成果颇丰。旗下新零售子品牌D.Phone UP+从一线城市购物中心起,服务年轻及中产阶客户群体,迅速落地北京上海,逐渐成为专业、贴心的数码3C、智能硬件体验及销售连锁品牌的代表。而迪信通旗下科技潮牌英米家则致力于构建一套厂商可持续发展的共赢模式和生态系统,为合作伙伴提供全套专业方案和终端培训。而此次联手阿里京东与百度,无疑是整个零售行业里程碑式的节点。

\
 

关键词:迪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