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WEMPE Zeitmeister系列月相腕表: 可准确运行122.6年

2018-05-31 12:34:43来源:威易网作者:

    WEMPE Zeitmeister系列承袭德国谐华美的设计理念,拥有细腻曲线,散发着古老神秘的典雅气质内涵。静谧夜空下,流淌着灵动的乐章,举头望月,无限遐思撩人心弦。

       WEMPE Zeitmeister系列承袭德国谐华美的设计理念,拥有细腻曲线,散发着古老神秘的典雅气质内涵。静谧夜空下,流淌着灵动的乐章,举头望月,无限遐思撩人心弦。银色表盘在月色下熠熠生辉,象征着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玉盘;双面防眩目蓝宝石镜面,在朗朗星空的映射下,令计时及读数都更为清晰;经钻石打磨的指针在表盘上周而复始,记录着时间的流逝和对亲友不变的情谊;表盘上错落有致的日期显示,简洁明朗,清晰易读,仿佛腕间岁月一眼望穿。

21.png

WEMPE Zeitmeister的月相显示占据主表盘的显著位置,可准确运行122.6年。月相盘的专利涂层,为这个天文复杂装置带来栩栩如生的造型,引人注目。月相显示可重现两个新月之间的时间,精确率达99.9978%。平均朔望月的长度为29天12小时44分3秒。为简化起见,典型的月相显示大多将这个周期缩减至29.5天,使每个朔望月产生44分3秒的偏差,而在短短两年半内,便会形成一整天的误差。幸而该款表的135齿轮装置具备更精确的计算能力,使每个周期的偏差少于一分钟。倘若设定正确且腕表一直运行,月相显示在122.6年后才需调校一天。

22.jpg

关键词: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