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必体验,亿健双桨划船机成为体博会全场焦点

2018-05-30 14:54:22来源:威易网作者:

没有一款运动产品可以包揽所有的锻炼项目,取代其它的运动工具,但这次在上海举办的国际体博会上亿健所展示的最新居家运动产品双桨划船机,却可以包揽大部分的锻炼项目...

没有一款运动产品可以包揽所有的锻炼项目,取代其它的运动工具,但这次在上海举办的国际体博会上亿健所展示的最新居家运动产品双桨划船机,却可以包揽大部分的锻炼项目,让人在使用它的时候,也能达到锻炼全身的效果。因此,亿健这款双桨划船机,理所当然的成为了体博会全场瞩目的焦点,让一个个参加展会的运动爱好者“一见钟情”。

 

\

高仿真人体工学,双桨在手,全身锻炼

亿健这款双桨划船机,是以高仿真技术为基础设计的仿真双桨划船器,区别于市场上已有划船器单调以及虚有其名的缺点,依靠亿健所研发的核心专利技术,模拟真实划船体验,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接近现实的双桨划船。

仿真双桨非常灵活,可以匹配很多有针对性的锻炼方式,比如双桨外扩回拉式划船,双桨内收回拉式划船,双桨“8”字型花式划船,左单桨双手划船,右单桨双手划船,以及仰卧起坐式拉筋双桨划船等。不同的划船方式,可以调动不同的肌肉群,以双桨外扩回拉式划船这种方式来说,采用这种方式的时候,手臂、肩膀、胸部、腹部、腰部,背部,腿部的肌肉群,都可以明显感受到被拉动的情况,这几乎就是将全身将近90%的肌肉群都调动了起来进行锻炼,其功能之强大,可见一斑。

另外,这款双桨划船机在双桨划船的时候,可以实现全身平躺,让整个身体都得到舒展放松,让肩颈和背脊的压力,都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从而健康肩颈和脊椎。

\

磁阻系统,基本无噪音,锻炼无忧

亿健这款双桨划船机的水阻是以磁阻进行模拟的,不但可以非常明确的调节阻力大小,而且还消除了以往传统划船机水阻风阻机械噪音的缺点,在使用的时候,可以让人拥有一个非常安静的锻炼环境,不会对家人生活造成干扰。由于是磁阻模拟真实划船水阻,所以划船机也不需要进行换水,也不会有风阻划船机的磨损情况,非常方便长久使用。

\

经典的产品,来自于准确深入的洞察,而准确深入的洞察,对于亿健这个拥有十多年历史的知名运动品牌来说,从来都不是问题。这次体博会上亿健展示了很多全新的运动产品,每一款都功能强大而且宜室宜家,这就是亿健对整个运动市场的精准洞察——亿健以后的主要方向也是居家运动领域。而这款功能强大性能优良的双桨划船机,对现阶段越来越热的居家运动风潮来说,无疑是一款可以引领风潮的标志性产品。



 

关键词:亿健划船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