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最火爆的闻薪起舞玩的是什么梗?

2018-05-29 17:33:18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一个名为“加薪舞”的视频迅速登上抖音热门排行榜,不仅有一婷呦、刘宇、李明源、大思和二倩、老王欧巴等众多抖音男神女神玩上瘾,许多公司的员工甚至自发组织,开启群舞模式。

随着#90后每个月收入多少才正常#被推上热搜话题,一些90后也借此大晒收入,大多数都是五位数!对此,一些70后和80后都纷纷表示受到了一万点暴击。自己辛辛苦苦忙碌了几十年,涨薪幅度却不及刚进入职场没几年的90后新人。那么,加薪的正确姿势是什么呢?

近日,一个名为“加薪舞”的视频迅速登上抖音热门排行榜,不仅有一婷呦、刘宇、李明源、大思和二倩、老王欧巴等众多抖音男神女神玩上瘾,许多公司的员工甚至自发组织,开启群舞模式。

 

\

(一婷呦以及众员工在抖音上表演加薪舞)
 

好看易学的舞蹈配上‘想要加薪要加薪,有钱变开心;我就爱钱进爱钱进,爱钱求上进……’的魔性歌词旋律,根本停不下来,会不自觉地跟唱跟跳”,一位抖友在视频下方如是评论道。

据悉,这支火遍抖音的加薪舞是由知名互联网金融品牌爱钱进发起,意在通过潜在年轻目标群体熟悉喜欢的平台与他们产生强互动。视频上线期间,为了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参与进来,爱钱进APP还在2018年5月29日—6月4日期间举办了趣味参与奖励活动——“挑战加薪舞,888元普通红包等您拿”:

\

(活动介绍页面)
 

用户只要打开抖音APP,点击右上角搜索按钮进行“加薪舞”挑战,发布跳加薪舞的视频并将舞蹈作品链接和抖音主页截图回复在爱钱进APP活动主题贴的评论区,根据抖音点赞量由高到低排名,获点赞量第一名的用户便可以获得888元的普通红包。

此外,为了回馈新老用户,爱钱进还发起了“为加薪舞达人打call,赢钱进币”活动。参与方式简单易操作,即在爱钱进app以“#为加薪舞达人打CALL#+你支持的加薪舞达人的抖音ID”格式发主题帖,便可得到28个钱进币,获得最多投友支持的加薪舞达人还可以得到额外的钱进币奖励。

\

(活动介绍页面)
 

对于爱钱进发起的“加薪舞”活动,许多网友都感慨道“原来成功加薪的正确姿势要‘舞(五)步’”。虽是趣谈,却让人对于涨薪这件事发出一些疑问,当我们谈加薪时究竟在谈什么?是更多的钱,更体面、有品质的生活,还是缓解焦虑、不再为生活奔波?追根究底,无外乎是如何早日实现财富自由罢了。

敏锐洞察到现代职场人士痛点的爱钱进,一方面以创意、好玩的“加薪舞”活动形式与广大用户进行趣味互动;另一方面,爱钱进也在不间断地深耕精细化服务以及构筑一流的用户体验,以更好地帮助用户做好财富管理。

以爱钱进7.0版本新推出的“家财我管”功能为例,它可以帮助年轻人根据家庭的投资规划,设立不同的资金用途,专款专用,合理配比家庭资产,实现财富增值。

\

(爱钱进7.0版本“家财我管”功能)
 

除此之外,爱钱进还大力布局全民财商教育、精细投资方式养成,以授用户以“渔”的方式从根本上提升用户的财富管理意识。自主打造的《小进说财》、《Fantalk》、《财经周报》等多项财商教育栏目为不同财富管理基础的年轻人开启了通向实现财富自由的道路,获得了众多年轻用户的喜爱。

\

(《小进说财》漫画第8期)
 

巴菲特有一句经典名言:“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所以,与其为如何涨薪而发愁,不如切换成富人视角,从零开始积累财富,在爱钱进学会投资,实现你的财务自由吧。


 

关键词:抖音加薪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