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仙商用清洁机器人代表张江科学城亮相大连工博会

2018-05-28 11:23:33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8年5月24日,辽宁大连如期迎来第20届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作为东北地区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工业展会,本次展会聚焦智能制造、关注工业转型,并以合作、创新、智能为主题,40000平方千米的展出面积容纳了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参展......

       2018年5月24日,辽宁大连如期迎来第20届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作为东北地区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工业展会,本次展会聚焦智能制造、关注工业转型,并以合作、创新、智能为主题,40000平方千米的展出面积容纳了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参展,其中不乏德国、美国、日本等进口智能装备的亮相。

\

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黄建平和上海浦东新区商委副主任、投资办副主任张浩

在本届大连工博会上,张江携本地代表企业在上海浦东新区主题展馆进行了展示,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黄建平和上海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副主任、投资办副主任张浩亲临现场观展。作为张江科学城的机器人代表企业,高仙及其机器人产品特别受邀和兄弟企业一起代表张江科学城,前往大连工博会进行展示。

\

上海浦东新区主题展馆

本次展会上,高仙主要展示了重点产品——商用清洁机器人ECOBOT SCRUB系列,作为商用机器人规模化落地为数不多的案例,高仙商用清洁机器人已经实现了超过10万公里的运行,为包括新加坡樟宜机场、澳大利亚悉尼机场、卡塔尔多哈机场、香港环球贸易广场、澳大利亚君悦酒店以及北京望京SOHO、上海浦东机场等众多高端公共服务业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

高仙商用清洁机器人在大连工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