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博网络与红帽拓展合作,共建简化和安全的多云迁移路径

2018-05-25 16:03:35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8OPENSTACK峰会期间,世界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红帽公司与提供自动的、可扩展的、安全的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厂商瞻博网络宣布双方将携手合作,将红帽的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和Red

2018OPENSTACK峰会期间,世界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红帽公司与提供自动的、可扩展的、安全的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厂商瞻博网络宣布双方将携手合作,将红帽的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和Red Hat OpenStack Platform与瞻博网络的JuniperÒ ContrailÒ Enterprise Multicloud更加广泛地集成到一起,为企业提供统一的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帮助企业在所有的虚拟机(VM)、容器以及云环境中管理和运行应用程序及相关服务。

为了提高速度、降低成本并且提高灵活性,当今很多公司都将工作负载迁移至云端和基于容器的应用程序中,这使得他们能够在混合或多云环境中获得更多便捷性。正因如此,IT团队往往颇具压力,既要支持这些全新的应用程序,又要确保其安全性、合规性和跨组织效率,并为用户提供流畅的体验。

此外,管理员通常还需要为应用程序的开发或托管提供创新环境,无论应用程序工作负载位于何处,他们还需要确保相应的自动化和可视性。事实上,采用现代化的、敏捷的解决方案可以全面满足客户现有的和未来的需求。然而,目前一些专有技术却对其形成了阻碍,它们应对变化反应迟缓,并将客户锁定在庞大、昂贵且难以维护的环境中。这些全新的IT现状使得基于开源的解决方案出现了一定的行业缺口,为了应对这些挑战,简化运营、提升效率,既能提供多云基础设施和容器平台,又能提供统一网络连接的解决方案呼之欲出。

红帽和瞻博网络希望通过一套联合的解决方案,对IT团队的连接性、安全性和可视性进行一体化管理,进而解决这些难题。通过将高度可扩展的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平台Red Hat OpenStack Platform和业界最全面的企业Kubernetes平台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与专为多厂商环境中各种工作负载和各种云端设计的多云就绪型网络连接、安全、编排和监测平台Contrail Enterprise Multicloud集成到一起,红帽和瞻博网络旨在让企业能够通过统一的解决方案在混合或多云环境中更加轻松地对全栈进行管理,同时让企业避免不必要的厂商锁定并加快创新进程。

Contrail Enterprise Multicloud能够通过虚拟网络覆盖对端到端策略和控制进行编排,旨在通过虚拟机管理实现网络流量管理和策略控制的统一化和集中化。通过提供一个具有强大安全能力和监测功能的封装软件定义网络(SDN)平台,Contrail Enterprise Multicloud旨在简化并消除部署和运营复杂性,维护开放且更加安全的云环境。通过提供一个集成了 Juniper Contrail Enterprise Multicloud、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和Red Hat OpenStack Platform的解决方案,公司正在努力交付一个基于开源的多云平台选择以替代专有平台。

延伸阅读:

“现如今向云端迁移的道路正变得日益复杂,而统一的自动化平台能够以更高的可视性让整个过程变得更加流畅,实现无缝连接。我们很高兴加深与红帽的合作,共同提供开放统一的解决方案,让企业能够在各种环境中简化他们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并以更加安全的方式对这些应用程序和服务进行管理。”
--Bikash Koley,瞻博网络首席技术官
 
“当今的IT团队常常需要能够满足当下和未来要求的开放性解决方案。尽管专有云基础设施和网络连接解决方案能够完成该使命,但它们并不具有开源在混合云环境中所能提供的灵活性,帮助满足客户的平台敏捷性需求,充分利用新出现的创新技术。通过与客户交谈,我们发现客户常常为了选择专有解决方案而感到苦恼,因为这限制了他们在这方面的能力,让他们陷入了厂商锁定的困局。将容器和可扩展混合云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力量与一致的网络连接结合在一起的开源解决方案能够解决这一问题。我们很高兴与瞻博网络合作,帮助客户解决这一问题。”
--Lars Herrmann,红帽产品组合项目与策略总经理
关键词:瞻博网络红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