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区块链应用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宇信科技IPO倾力支持

2018-05-25 10:47:17来源:威易网作者:

区块链产业的爆发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近两年来,随着相关技术的成熟,区块链也不断向各个领域进行渗透,成为驱动国内经济转型的一个重要推力。

区块链产业的爆发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近两年来,随着相关技术的成熟,区块链也不断向各个领域进行渗透,成为驱动国内经济转型的一个重要推力。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联手相关单位共同举办了“清华大学区块链应用高峰论坛”活动,正在IPO申报进程中的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宇信科技”),作为国内银行IT行业领域的知名企业,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大力支持。

 

\

据了解“清华大学区块链应用高峰论坛”旨在针对区块链技术快速发展的情形下,对该技术的发展前景以及应用模式进行探讨。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媒体伙伴等相关行业嘉宾200余人。在谈到对本次活动进行支持的原因时,宇信科技的相关人员说,公司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新技术的应用和引进,特别是当前正处于宇信科技IPO申报时期,企业更关注产品的研发和客户需求。区块链作为一种底层技术,有着广泛的应用空间,公司期望能够在金融IT应用领域内发挥出其价值。

笔者获知,尽管近期宇信科技正处于IPO申报期间,内部事务繁忙。但是宇信科技的相关人士仍然出席了此次活动。宇信科技的相关人员在当天的论坛中发表演讲时说,区块链技术可以帮助多方实现交易的半实时化,可以实现不同诉求方对数据的实时共享,在公司为客户提供的服务中有着巨大的应用价值。通过区块链技术的不断完善,可以降低项目的实施、管理和运维成本,将区块链技术真正融合到实际应用中,将有助于实现服务的升级,打造更为安全可靠的银行业IT服务方案。

在当天的论坛上,诸多的与会专家称,金融科技与区块链技术有着广阔的结合空间,区块链技术能够彻底解决金融科技与互联网技术关联重组的问题,并可以通过对金融科技内在元素进行重新建构,将银行IT技术带入到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