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联合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协议 全面借助腾讯云打造智慧时尚电商平台

2018-05-24 21:07:04来源:威易网作者:

5月24日,美丽联合集团与腾讯云在2018腾讯云+未来峰会互联网专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美丽联合集团联合创始人魏一搏、高级副总裁曾宪杰、腾讯副总裁腾讯云总裁邱跃鹏、腾讯云副总裁答治茜共同出席本次战略合作签约。

5月24日,美丽联合集团与腾讯云在2018腾讯云+未来峰会互联网专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美丽联合集团联合创始人魏一搏、高级副总裁曾宪杰、腾讯副总裁腾讯云总裁邱跃鹏、腾讯云副总裁答治茜共同出席本次战略合作签约。根据此次签约协议,美丽联合集团将全面借助腾讯云服务能力,包括云服务器、黑石、云数据库、网络、CDN、安全等基础产品,以及视频直播、用户画像、精准推荐、人脸识别等技术,助力美丽联合集团在智慧时尚电商领域的业务发展。

\ 
战略签约仪式

美丽联合集团作为中国专注服务女性的互联网时尚消费平台,旗下涵盖蘑菇街、美丽说等不同产品及服务。签约仪式上,美丽联合集团高级副总裁曾宪杰说到:“美丽联合集团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就是‘时尚’与‘科技’的结合。平台自身所具有的能力,如果一定要打个分数,那么时尚可能是前面的那个‘1’,科技就是在‘1’的后面添上了许多的‘0’。选择与腾讯云全面展开合作,首先自然是帮助我们有效降低成本,其次我们毕竟还是一家做业务做应用的公司,自建底层的基础架构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成败最关键的部分。在与腾讯云的合作中,从底层的基础设施开始,就能享受到腾讯在过去十多年来发展过程中沉淀下来的技术能力,无疑能助力我们更好的专注于自身业务的发展。”

随着各种形态、各种垂直领域电商平台诞生并逐渐形成自己的气候,电商迎来了转型升级的新阶段。从上线视频直播,到女装精选小程序的推出等一系列案例,不难发现蘑菇街在利用新的媒介形态或技术手段构建新消费场景方面,有非常灵敏的“嗅觉”。此前的公开数据显示,其中蘑菇街女装小程序已拥有一亿用户,2017年双十一期间蘑菇街直播间成交额同比2016年双十一增长2818%,而这些都离不开充分的技术支持。相信此次腾讯云与美丽联合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能更加充分发挥技术的力量,推动时尚电商变得更加智慧,进一步打造智慧时尚电商生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