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网红娘一对一:承诺不是说说而已遇到这样的男人就嫁了吧

2018-05-24 19:53:09来源:威易网作者:

    按理说江先生不愁找不到对象,31岁,高大帅气,为人真诚实在,是很受女生欢迎的类型。不过因为是警察的原因,工作繁忙,加上性格有点腼腆,不善表达,所以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另一半。

       按理说江先生不愁找不到对象,31岁,高大帅气,为人真诚实在,是很受女生欢迎的类型。不过因为是警察的原因,工作繁忙,加上性格有点腼腆,不善表达,所以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另一半。于是来到百合网服务中心办理了红娘一对一服务,希望寻找一位22-28岁以内,性格好的女孩为妻。

百合网红娘根据江先生的情况和条件在后台筛选,为江先生推荐了在当地一家公立医院做护士——小夏。小夏27岁,性格开朗活泼,正如在工作中对病人展现出来的爱心一样,在生活中,她也是个很为别人着想、懂得照顾人的姑娘。但是由于生活、工作圈子有限,苦于找不到一位合适的“如意郎君”。

最初红娘做推荐时,小夏介意江先生是外省人,红娘劝说小夏放下对地域的看法,多看重男孩本身的品质。况且江先生除了不是本地人,其他的条件都是符合小夏的择偶标准的,不妨先接触了解,看看男孩为人如何。在红娘的劝说下,小夏欣然应约。

初见江先生,小夏就有种小鹿乱撞的心动。江先生向小夏讲述了自己作为警察的经历,他从小就立志成为一名警察,认为警察是一份充满正义感、荣誉感的工作。自从成为了一名警察后,经常会工作到深夜,甚至凌晨回家,也因为如此,他一直单身。但是他却因为一份使命感,始终为自己身为一名警察感到自豪。江先生的信仰和对待这份职业认真敬业的态度让小夏非常感动。

约会结束后,小夏滔滔不绝的红娘老师聊起江先生,希望红娘老师帮忙撮合这段姻缘。红娘回访江先生对小夏的看法,江先生表示愿意和小夏继续接触了解,小夏的善良可爱,以及看他时崇拜、洒满星星的眼神,都让江先生喜欢。

接下来,因为江先生和小夏工作都比较忙,两人好不容易才协调好时间,抽空见了两次,一起吃饭、看电影。

红娘老师之后在回访时,小夏表示对江先生的感觉越来越好,觉得和江先生在一起特别有安全感。但是她不知江先生想法到底如何,感觉江先生对自己不温不火,好像并不是很感冒。

红娘老师建议她,“江先生一直单身又性格腼腆,慢热、内敛也是正常。你要学会主动关心对方,女生有时候主动点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

百合网红娘的一番话,给了小夏莫大的勇气。那天是元宵节,寒风瑟瑟。本是全家团圆吃汤圆的日子,但是江先生要去江边执勤,小夏用保温盒带着热气腾腾的汤圆,主动去看望他。江先生吃着小夏带来的汤圆,幸福洋溢,虽然天气寒冷,但是从内到外却是一股暖意。

看着江先生吃完汤圆,小夏坚持陪着他执勤。天气寒冷,江先生担心小夏感冒,小夏还是陪着他在江边站了3个多小时。当时江先生周围的同事都说他好幸福,羡慕他有这样体贴温柔的女友,说的江先生竟不好意思起来,心里却是暖洋洋的。

第二天,江先生开心的发信息给红娘老师,告诉红娘小夏昨晚陪伴他执勤的事情,让他很感动,感谢红娘老师介绍了一个这么好的姑娘给他。红娘告诉江先生,一段良性循环的关系,双方的付出一定是平等的,这样才能更持久。江先生表示,自己一定会好好珍惜小夏,关心她、爱护她,不辜负她对自己的一片心意。

江先生的确也做到了,平时对小夏嘘寒问暖、呵护备至。最让小夏感动的是,江先生晚上不用执勤的时候,只要是自己夜班,江先生都会去接她回家。不管多晚,不管天气如何,他都会准时出现在医院门口。小夏心疼他太辛苦,不要江先生来接,但是江先生坚决不肯。他说:“你这么晚下班自己回家,我怎么放心入睡呢?只有我来接,我才能确认我的老婆是安全的!”

今年春天,两人领取了结婚证,爱情终于修成正果。江先生和小夏说到彼此,都充满感恩,洋溢着幸福。小夏说:“一个人一天来接你下夜班容易,难得是他每天如此。我老公就是这样的人,对我的承诺,他从来都是付诸行动、决不食言。感恩百合网红娘的撮合和指导,感恩命运让我们相遇、相守!”
 

关键词:百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