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移动名片小程序升级 新增VIP付费功能

2018-05-18 15:56:35来源:威易网作者:

   5月17日,赢在移动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消息称,赢在移动名片小程序升级完成,新增VIP付费功能,赋予名片小程序商业变现能力。据了解,名片小程序是赢在移动2017下半年推出的小程序系列产品之一,一款“制作+共享”电子名片的营销工具。

       5月17日,赢在移动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消息称,赢在移动名片小程序升级完成,新增VIP付费功能,赋予名片小程序商业变现能力。据了解,名片小程序是赢在移动2017下半年推出的小程序系列产品之一,一款“制作+共享”电子名片的营销工具。
 
\

 
名片小程序付费功能

       颠覆传统纸质名片局限性

       如今出门做生意、交朋友,名片是必备的社交工具,但传统纸质名片消耗量大,保存麻烦,导致交换完之后常被扔掉,极其浪费。

       赢在移动为商户提供名片小程序开发服务,颠覆了传统纸质名片和简易电子名片的功能局限性 ,让更多人可以在小程序上轻松制作电子名片,实现名片信息云端管理,还可以共享到社交圈,快速、高效开拓人脉资源,使互联网生意更简单。

        赢在移动名片小程序有哪些功能?

        据赢在移动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消息来看,该款新版名片小程序主要功能如下:

       功能1:一键制作名片

        在名片小程序平台,用户可以填写姓名、电话、职业、公司、邮箱等个人信息,一键制作自己的名片。名片保存到通讯录,也可以生成小程序码,或一键分享微信好友、朋友圈等社交渠道。
 
名片微信小程序

        功能2:名片夹,拓展人脉

        在名片夹,可以批量管理好友名片,还可以查看海量共享名片,快速拓展你的人脉圈子,让你的互联网生意更轻松。

       功能3:社交圈,让更多人认识你

         名片小程序具有社交圈功能,如同微信的“朋友圈”,用户可以将名片共享到名片小程序上的社交圈,也可以写文章分享,快速拓展人脉资源,让更多的人找到你,认识你。

       功能4:名片交流群

      可以创建名片交流群,如同“微信群”,轻松与更多同行业、同喜好的人群实时沟通、交流、

        新增功能5:VIP付费功能

        普通用户与VIP会有功能权限不同,例如,用户想要制作个性化名片、查看对方名片信息等,则需付费开通vip服务。
 
VIP会员付费功能

       新增功能6:分享推广功能

        新版名片小程序新增分享推广奖励功能,让名片小程序拉新、拓客更加容易。

        有业界人士认为,移动互联网是一个巨大的市场,电子名片就是一个很好的通行证,人们通过一张张电子名片,就能快速拓展人脉、产生联系、甚至合作,赢在移动此时又推出的新版名片小程序,新增VIP付费功能和分享推广功能,解决了平台商业变现、拉新的问题,非常具有市场前景,未来或将有越来越多的不同类型的名片小程序问世。

        据介绍,赢在移动,是广东正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移动互联网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微信公众号、小程序、APP、网页等端口,提供电商系统、微信分销系统、云商管理系统等开发服务,以及各种热门商业模式软件系统定制开发服务。

关键词:赢在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