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R系列发售 旷视人脸解锁人脸相册应用全力加持

2018-05-17 10:43:17来源:威易网作者:

   因为锤子手机坚果R系列产品的发布,而使得“次世代旗舰”成为了科技业界的当红词语,除了强悍的处理器性能、完美的拍照功能以及惊艳的制造工艺外,这一被称为安卓做强旗舰手机的产品还采用了处于业内先进水平的黑科技。

       因为锤子手机坚果R系列产品的发布,而使得“次世代旗舰”成为了科技业界的当红词语,除了强悍的处理器性能、完美的拍照功能以及惊艳的制造工艺外,这一被称为安卓做强旗舰手机的产品还采用了处于业内先进水平的黑科技。据了解,新发布的R系列手机中均嵌入了强大的AI技术,其中便包括由全国领先的手机AI解决方案提供商旷视科技支持的人脸解锁、人脸相册等AI应用。

 锤子R系列发售 旷视人脸解锁人脸相册应用全力加持

不少媒体在报道锤子新发布的R系列手机时均采用了次世代旗舰的说法,并使用“内藏来自未来的电脑”的形象语句来表明新品手机的出色表现所在。有内人士称,新款手机的出众之处简单总结出来可以分为硬件和“软件”方面的优势。硬件方面,以坚果R1为例,它搭载了骁龙845顶级处理器、6GB超大内存起,最高支持8GB运存,最高1TB存储空间。强悍的配置,让其表现出了极为出色的性能,媒体报道称,该手机的安兔兔跑分达到27.5万,这也让安卓最强旗舰手机的美名实至名归。

此外,锤子手机发布的这两款新品还同时支持TV OUT大屏游戏,采用索尼IMX363旗舰传感器+OIS四轴光学防抖+EIS 4K视频防抖的相机配置也是非常惊艳。设计上,两部手机也是真材实料,延续极简设计风格,隐藏式设计及指纹logo合二为一,中框采用航空航天领域应用的7系铝,四曲面3D玻璃后盖,视觉与手感上实现再次突破。

锤子R系列发售 旷视人脸解锁人脸相册应用全力加持

在智能功能升级上,旷视科技延续了坚果3为锤子R系产品和坚果Pro2都提供的基于深度学习的人脸识别解锁方案。其中锤子R1采用1200万+2000万双摄像头,不仅能够通过深度学习分析人脸来根据不同的人脸匹配最合适的美颜方案,同时还采用旷视科技Face++的高精度的人脸识别技术,实现了“人脸聚类”,可以按照人脸相似度将不同的人分别放置于一个单独的相册文件夹,让用户可以更方便快捷地按人浏览与查找照片,体验方面再次有了新的突破。

毋庸置疑的是,锤子手机R1新品的发布,无疑会将在手机业界掀起一阵巨浪,其中以AI技术为代表的软性元素,也必将会成为各大品牌提升各自产品竞争力的一个重要方面。
 

关键词:锤子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