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7领衔五月新机汇总,中高端旗舰都在这里

2018-05-16 11:43:09来源:威易网作者:

五月份是新机发布密集期,国内手机厂商纷纷推出新机,提前抢占下半年市场。今年五月份的新机中,以高端旗舰机居多,主打高通骁龙845旗舰平台,但价格也高高在上,纷纷定在3000元以上。

五月份是新机发布密集期,国内手机厂商纷纷推出新机,提前抢占下半年市场。今年五月份的新机中,以高端旗舰机居多,主打高通骁龙845旗舰平台,但价格也高高在上,纷纷定在3000元以上。而两千元以内的新品并不多,仅360手机N7一款,算得上是此价位段上最有竞争力的产品了。按照买新不买旧的原则,推荐大家在预算范围内优先购买新机,体验最新的功能升级,以下几款5月份新品不妨关注了解。

5030mAh高性价比青年旗舰:360手机N7

售价:1699元起

\

 
       360手机N7于5月8日发布,至今刚好一周时间,目前正在京东抢购中。该机配备了一块5.99英寸Full HD+的分辨率的全面屏,屏占比84.5%,整机实际握感与传统5.5英寸手机相当。其背板由一整块铝合金一体成型打造而成,反复斟酌的腰线,大幅提升了3D中框的视觉与握持感受。N7搭载了高通骁龙660高端处理器,标配6GB LPDDR4X运存,提供64/128GB存储空间,最高支持128GB储存扩展。在此基础上,360N7手机的电池容量达到了5030mAh,支持18W的高通QC 3.0快充技术,半小时可充至接近40%的电量,115分钟即可将手机整块5030mAh电池完全充满。系统方面,360手机N7升级了Android 8.1系统,加入性能调度智能引擎Hybrid Engine 2.0,在Android 8.1系统底层加大了对后台应用管理权限,深度减少系统软硬件资源浪费,降低整体功耗,还能有效屏蔽应用弹出广告。此外N7还加入了游戏加速器2.0功能,在以往游戏性能专属优化、游戏免打扰、管理来电等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了支持将微信、QQ来信弹幕化,且支持游戏中分屏快速回复,游戏与聊天互不耽误。同时游戏加速器2.0还新增了游戏录像功能,可以随时录下游戏过程中的“神操作”,第一时间进行分享。

3499元起售,誓做次世代旗舰:坚果R1

售价:3499元起

\

 
       坚果R1搭载骁龙845顶级处理器、6GB超大内存起,最高支持8GB运存,最高1TB存储空间,安兔兔跑分达到27.5万,支持TV OUT 大屏游戏。工业设计方面,坚果R1采用6.17英寸18.7:9广色域全面屏,1500:1对比度,支持压力感应,屏占比高达84%,延续极简设计风格,隐藏式设计及指纹logo合二为一,四曲面3D玻璃后盖,视觉与手感上实现再次突破。此外坚果R1后置1200万+2000万双摄像头,2400万前置摄像头,采用索尼旗舰级传感器IMX363+OIS四轴光学防抖+EIS 4K视频防抖,在多种场景下照片及视频拍摄都有出众表现,拍照水准进入第一旗舰梯队;软件交互方面新增全局压感快捷,效率三件套(闪念胶囊、大爆炸、一步)全面升级,无处不在的AI加持,同时支持多按键壳套,让手机使用效率更高。新机内置36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 + 10W无线充电,售价方面,坚果R1的6+64GB版从3499元起步,最高配的8GB+1TB版售8848元。

“刘海”屏设计、配骁龙845:一加6

售价:或3499元起

\

 
       一加官方宣布,将于5月17日上午10点在北京举行一加6的国行发布会。然而在发布会开始前,一加6的外观渲染图已经全部被媒体爆出,前面板采用“刘海”屏设计,刘作虎表示“刘海”屏设计实属无奈之举。背面采用玻璃面板,双摄像头竖向布置,指纹识别模块位于摄像头下方,类似于三星S9+的摄像头布置方案。配置方面,一加6或将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运行安卓8.1系统,此前谷歌官方宣布一加6是最早的一批支持Android P系统的手机,不过目前来看360手机N7要更早一些。此外一加6还将搭配6GB/8GB内存,摄像头像素为1600万+2000万像素,6.2英寸OLED屏,分辨率为2160x1080,而且官方透露一加6将支持全面屏手势,导航栏也可以隐藏,目前新机尚未发布,价格还未确定,根据此前消息或售3499元起。

小米8周年旗舰代表作品:小米7

售价:或2799元起

\

 
       小米近几年旗舰作品取得不错反响,在发布了MIX 2S后,大家的目光又瞄准了下一款旗舰小米7,这款手机可以说肩负了大家的很多期待,发布时间也很可能会是在本月底。从目前网络上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小米7将会搭载一块5.65英寸的刘海全面屏,可能同时使用3D结构光和屏下指纹技术。小米7刘海和iPhone X类似、下巴和边框控制的很窄,机身背部左上角为垂直排列的后置双摄。据悉小米7的6GB+64GB版价格为2799元,6GB+128GB则是3299元。至于小米7到底还有什么大招,我们只能等发布会见分晓了。

总结:五月份虽然新机众多,但不难发现国内手机厂商主要把精力集中在高端旗舰机方面,而像360手机N7这样主打平民实用的“青年新旗舰”机型仅此一款,不足2000元的售价非常厚道。如果想要换一台高端旗舰机,不妨再等等看,但如果需要一台耐用实用机型的话,拥有着骁龙660处理器、5030mAh电池、6GB大运存的360手机N7也非常不错,值得入手。



 

关键词:360手机N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