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创业 共享未来 秀色娱乐助力公益

2018-05-14 18:46:03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8年5月14日,“融合创业 共享未来”——“思享杯”北京青年融合创业大赛盛大启动。

2018年5月14日,“融合创业 共享未来”——“思享杯”北京青年融合创业大赛盛大启动。本次创业大赛由北京市残联会同市人力社保局、市教委、团市委举办,北京市残联、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主办单位领导出席。秀色娱乐旗下五个直播平台对活动进行直播,直播互动中网友纷纷表示了对本次活动的肯定。

 

\

      \

“融合创业 共享未来”—“思享杯”北京青年融合创业大赛,是我市残疾青年创业创新活动的一大盛事,是推动残疾群体全员就业的新尝试。启动仪式上,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介绍了大赛筹备情况,各方对参赛选手寄予了殷切期望,与会领导还向本次大赛专家评委和创业团队导师代表颁发了聘书。

\

本次融合创业大赛是秀色娱乐在公益助残领域的又一努力。秀色娱乐市场部副总裁王敏慧对辛勤筹办本次大赛的主办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并向参赛选手送上祝福,希望参赛选手秀出自己,秀出本色,秀出特色,绽放自己的精彩。同时,她还在现场对秀色娱乐布局“直播+”的意义进行了阐述,表示将全面布局“直播+”,为社会带来持续不断的正能量。

\

秀色娱乐多年来坚持在谋求发展的同时秉承公益理念,不仅是绿色直播的践行者,而且是公益助残的实干者。早在2016年,秀色娱乐与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合作设立“思享时代聆听世界的声音”专项基金,旨在帮助有听力障碍的儿童进行康复训练,另外,该基金还关注到残疾人就业、生活以及教育等多个领域,以实际行动助力首都公益助残事业发展。目前秀色娱乐已开展《残健共融、扬梦中华——英雄史光柱作品专场演出》《“冠军加油思享同行”残奥精神进社区》等多场公益直播,展示出其布局直播+公益的决心。

\

本次大赛将历时5个月,报名结束后还将分为初审、复赛、决赛四个阶段。大赛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组织本次大赛的评委工作,邀请了诸多业内知名投资人、企业家和社会爱心人士参与。秀色娱乐将深度参与本次公益创业行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首都公益事业。


 

关键词:秀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