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网红娘一对一:女追男不仅隔层纱还有这些雷区呢!

2018-05-16 22:34:41来源:威易网作者:

    爱情总是青睐于积极主动的人,虽说大多数时候都是男追女,不过女人同样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女孩子们遇到自己心仪的对象也可以勇敢的追求、表达心意。

      爱情总是青睐于积极主动的人,虽说大多数时候都是男追女,不过女人同样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女孩子们遇到自己心仪的对象也可以勇敢的追求、表达心意。俗话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纸”可是,在实际的操作过程中,事情往往没有想象的这样轻而易举,有一些雷区应当避免。百合网红娘叶老师叶老师总结了一些经验,可以助女孩们一臂之力。 

第一, 女追男不适宜打持久战。   

百合网红娘叶老师叶老师建议,女孩在追求过程中,时间不宜超过三个月。其间,如果男孩没有单独将你介绍给他的上司、女性朋友或女同事,没有主动给你打来电话或者发来短信,那么,女孩就应该清楚了,他对你不来“电”,女孩必须当机立断选择放弃,如果还心存侥幸或一味纠缠,那么姿态就很难看了。 

第二 ,女追男不宜太过赤裸。 

百合网红娘叶老师提醒女孩子们,爱的再深沉,也不要丢掉自我,千万不要把自己低到尘埃里,显得非他不可,让他觉得吃定了你。男人都有征服欲,具有先天的“狩猎”本能,女人要做的就是满足他的这项需求。即使是女追男也要不留痕迹,明明是你追他,却让他觉得是在追你。可以释放一些对他有好感的信息,对他表示欣赏,制造一些让他约你的机会。反而让对方觉得这是一个优秀的女人,却垂青于我。女人要保持优雅的态度,保留一些神秘感,撩汉于无形。 

第三, 女追男不能投怀送抱。 

百合网红娘叶老师强调,女孩子切忌有“我和你上了床,我就是你的人”这样的想法,“女人是感性动物,男人是下半身动物”这样的话虽然有些绝对,但不是没有道理。即使和对方发生了亲密接触,对方也不一定是真的爱你,或是把你当成女朋友。很多男人在本质上,还是希望自己的老婆矜持端庄一点,在不够了解也不够喜欢的情况下,很快就上床,难免会让男人觉得这个女孩很轻浮,不会尊重和珍惜。当两个人关系趋于稳定,再上床才是情到浓时的关系升华。 

 

关键词:百合网